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大衛的詩~詩篇23篇
2013/12/12 22:21:30瀏覽1033|回應0|推薦3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是主的羊,我乖乖跟著牧羊人走,就有東西吃,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也不用擔心沒水喝,永遠不用擔心。耶和華救我脫離貧窮,讓我勝過貧窮。耶和華供應我一切所需,讓我一無所缺。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我的生活無憂無慮。

耶和華幫助我勝過罪惡,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祂救我的靈魂出黑暗入光明,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耶和華帶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祂與我同在,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我。耶穌對我們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主救我們脫離苦難脫離困境,只要在基督裡,我們就有平安。因為主與我們同在,主的杖和竿都安慰我們。牧羊人用杖和竿管理羊群,主也用杖和竿管理我們,照顧我們,保護我們,安慰我們。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主耶穌在十架上犧牲的愛,因著主耶穌的死而復活,主耶穌已經將仇敵踩在腳下,全然得勝,勝過仇敵。在我敵人面前,主為我擺設筵席,主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勝過撒但魔鬼,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我只要學會順服,謹守遵行上帝的話語,堅心倚靠上帝這位大牧者,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這是何等的恩典!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我這個人和主同住,這是何等的蒙福!能住在耶和華的殿中是何等的有福!這是每一位上帝的兒女最大的盼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111122233&aid=989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