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年2月16日台中都會公園郊遊(新城教會婦女會戶外活動)
2017/02/23 22:16:03瀏覽391|回應0|推薦6

 

 

 

 

 

 

 

 

當天到了台中都會公園,雖然沒有走大圈或小圈,與樹木花草鳥兒共歡欣,只在一個區域活動,但是姊妹們卻非常高興,可見得瓊妮費了心思,在空氣清新的地方,做一些活動,確實讓我們的心,得著不一樣的滋潤。

首先是唱詩歌比賽,先是六個人一組,不能唱一樣的歌,要馬上接唱,後來就兩個人一組,有幾組唱得很好聽,我們這一組五音都不全,唱得真是悽慘,簡直聽不下去。有的組唱得真優美!

也玩嗑瓜子比賽,這也不是我的強項,有的人可真厲害,可見得平常常嗑瓜子。

也玩九宮格,這一項我倒是有點幸運,成績還算可以。

瓊妮要我們去找十種不一樣的葉子和種子,這真難,因為不讓我們走遠,大家成績都不是很好,葉子同類居多,種子都只找到橄欖種子。

再來瓊妮先表演動作,讓第一個學,然後把所看到的動作表演給第二個學,之後,第二位就表演給第三個學,第三個要把所接收到的動作內容表演一遍,然後告訴大家主題是什麼,每個人都笑得要死。瓊妮說就是要找容易出岔的出來表演,這樣才有趣呀。

在戶外有這樣的活動,因著上帝賜給瓊妮很多恩賜,她帶我們這些姊妹,可說是多彩多姿,讓姊妹們有很多的機會學習,也有很多的收獲,處處都看見主恩典何等美好。

小到嗑瓜子,都覺得很特別,對像我這樣幾乎難得嗑瓜子的人,稀奇得很哩。

瓊妮只叫我們帶一點東西當午餐就可以,沒想到有好幾位姊妹帶了很多的東西分享給大家,讓這次的野餐增加許多滋味。

也想到主的恩典真奇妙,自從在教會有播放詩歌投影的服事後,常常有機會徜徉在詩歌美妙的旋律中,也讓中學時的夢想一再出現,感謝主賜機會,讓我從2015311日開始學琴,快兩年的時光,不管我五音多麼不全,但在邱老師的耐心教導下,仍然可以彈鋼琴,讓我中學時的美夢成真,若不是邱老師那樣費心教導,我想我是不可能學到如今。再怎麼音感不敏銳、拍子不正確,她都有辦法用伴奏來彌補,雖然也遇到瓶頸,但主耶穌總是幫助我再接再厲學下去,…

年紀大了,有夢想能實現真是美好,沒有特別的抱負,至少對自己有好處,因為有一樣興趣,總是對身心靈有幫助。無論是什麼興趣,只要對身心靈有幫助,就很值得,總要讓日子過得沒有遺憾,讓人生沒有白過。

願每位樂齡的朋友,都有機會參加團契,學習有興趣的東西,讓每一天都過得很有意義。在此謝謝瓊妮和來美辛苦開車照顧我們,謝謝主耶穌的恩典,為這一切的美好獻上感恩!(相片來自瓊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111122233&aid=9292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