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鏡也生病了
2017/05/26 20:38:44瀏覽244|回應0|推薦3

 

天天在用的眼鏡突然支架斷了,無法用了。

430日主日中午回到家,感覺自己有點暈眩,就趕快到床上躺下休息,這時候想吐,只好去廁所嘔吐。

吐了之後,又去躺著休息,誰知又想吐,只好又去吐,這樣吐了幾次,什麼事都無法做了,只能躺著休息。還好之後除了還吐了幾次,沒有再暈眩了。到了晚上只好暫時不吃飯了。

第二天星期一,仍然沒有胃口,想到還沒看聖經,就很勉強地打開聖經準備看當天的進度,誰知這時候,我的眼鏡支架突然斷掉了,這真是不曉得從何說起了,每天都要照進度看聖經,身體有點不適,還是想把進度看完,怎麼上帝就不讓我看呢?只好趕快到眼鏡診所去修眼鏡,他們說看能不能修理,若是不能,就只好買新的。星期三,想想還是去買新的眼鏡算了,這樣比較快。總算買到眼鏡了。

至於斷掉的支架,答案仍然是無法修理的。

診所的先生,問我:你戴眼鏡都看什麼?我說聖經,他說好。我也沒想很多。戴了幾天後,才發覺,教會的投影,我的眼鏡看不清楚。這一下可就麻煩了。

雖然輪到我放投影的日子,因我生病,依靜幫我了。可是遲早還是會輪到我的。

只好又去配眼鏡,這一次才發覺,以前離家幾步的眼鏡行,真好,根本沒問我什麼,結果是全都可以看。可是那老闆卻換人了,而且新老闆看起來全都在賣隱形眼鏡似的,所以我只好找也在附近的眼科診所附設的眼鏡行。一週後終於拿到眼鏡,可是又貴又沒有以前好。也許需要一些日子才能適應吧。

430日主日,一直到第二週主日,總算身體好很多了,而且暈眩只在430日中午發生一下下,就沒有再發生了。

雖然為了趕聖經的進度,幾乎趕了將近3個星期才趕上進度。至少恢復了進度了,感謝主。

就算眼鏡沒有以前方便,但至少可以用,就該感恩了。

台中的空氣品質比以前差很多,也剛好讓我那很敏感的支氣管更容易咳嗽了。

這一次所經歷的事,是有一點不舒服,但仍然感謝主,一切都保守看顧著我們母女。

我的主,我要學習大衛王常常「讚美敬拜祢」!

每當我在痛苦傷心絕望的時候,主的話語來安慰我,主說我的恩典能使你經過風浪,我的雙手能領你到彼岸,主我全然相信,祢永遠與我同在,在患難中在絕望中,祢聖手扶持我,耶穌我讚美敬拜祢!

儘管我所經歷的並沒有那麼嚴重,但主仍然看顧安慰我,這就是我們的主。病有大小,但主仍然與我們同在,聖手總是扶持著我們,這就是我們偉大奇妙的主!

偉大奇妙的全能上帝,在祢沒有難成的事,願主賜福每一位親朋好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111122233&aid=10334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