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誰掌管明天
2014/02/03 20:00:42瀏覽591|回應0|推薦1

我知誰掌管明天

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22日主日時,莫傳道說他星期一去看會友的朋友,就是去看他一面,到冰櫃拉出來看,這位會友的朋友曾來過教會,沒有把握機會,年紀輕輕的,工安意外就走了,沒有機會了。傳道感觸很深,人的生命都在上帝手中,傳道語重心長地要我們珍惜每一次的見面,互相珍惜,在一起是恩典,跟旁邊的說:跟你在一起是何等的美好!

 

這首【我知誰掌管明天】詩歌中的歌詞:【許多事難以明瞭】,確實如此,面對人生許多的無奈,惟一能做的,除了交託仰望全能的上帝,還真不曉得要如何面對。

許多事我們不明白,我們不曉得明日將如何,除了珍惜就是珍惜。

親人要珍惜!朋友要珍惜!光陰要珍惜!健康要珍惜!恩賜要珍惜!…

人生就是要珍惜,人生如戲。保羅說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我們一生的目標就是要追求認識神愛神,要榮耀上帝。

要榮神益人,這是面對抉擇時,判斷該不該做的準則。既榮神又益人的事,就可以做,也要去做。

申命記83,上帝苦煉我們,任我們飢餓。這些人生的挑戰,若非上帝容許,不會發生。上帝容許的苦難逆境…,不是讓我們白白受的,上帝的心意是要讓我們的信心更增長。

人的生命是非常脆弱的,也是非常奇蹟的。在敘利亞戰爭中,死傷無數,有一個小女孩被埋在土裡,被救出來,整個人都好好的,如果不是上帝的許可,這是不可能發生的。這真是奇蹟!

生命都在上帝手中,今天我們仍然活著,就是恩典。

感謝主!許多事我們不明白,許多事我們難以明瞭,但我知主掌管明天,我知主掌管一切。我們是有福的一群人,在上帝手中,只要愛祂倚靠祂順服祂!連於基督,行事為人都要在基督裡,這一生就會充滿上帝的恩典。

感謝主,用啟示使保羅知道福音的奧祕,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保羅作了這福音的僕人,是照神的恩賜,神賜保羅恩典,叫保羅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又使眾人都明白,神在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111122233&aid=1093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