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縮時攝影看桃園機場飛機起降
2015/12/29 07:07:07瀏覽530|回應0|推薦2
時 9 個多月刨鋪重建,桃園國際機場恢復雙跑道起降,網友「時間守護者 Evan Lin」在 YouTube 分享起降桃園機場的飛機光點,桃機單跑道運作在縮時攝影下難得一見。

據中央社報導,桃機恢復雙跑道起降,結束過去僅靠單跑道供客貨機起降的塞機黑暗期,「時間守護者 Evan Lin」在 YouTube 貼上「桃機單跑道運作留影」影片,利用縮時攝影,記錄下桃機在單跑道時期運作狀況。

除影片難得一見,內容在夜晚星空與頻繁班機起落降下,讓人感受航管人員辛勞。

來源:YouTube、EpochTime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4075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