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哉玉山!縮時攝影全紀錄
2015/01/06 08:08:07瀏覽364|回應0|推薦0
山是台灣第一高峰,海拔高達 3 千多公尺,氣象站人員堅守崗位,把每天玉山日出、日落景象,工作點滴拍成影片,錄下新年祝福,影片 PO 上網短短 6 天,就吸引了近 20 萬人點閱,網友直呼畫面真的太美了!

玉山峰間日出、日落,雲層變化,這景美不勝收,伴隨直升機升起,氣象站人員一天工作即將展開,積雪覆蓋住太陽能板,拿起工具馬上清除,山上低溫,飄雪不斷,工作人員趕著好天氣,手腳俐落趕工搭起遮雨棚,揹物資上山,電源轉換器重達 70 公斤,必須要兩人合力才能扛得動,這些工作點點滴滴,全都是玉山氣象站工作人員拍攝記錄,花了近一年的時間。

玉山氣象站主任黃成健:「從年初 (2014 年) 就一直開始拍攝到現在,很多特殊天氣現象或是比較壯觀景象,或是我們有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把它做紀錄這樣。」

氣象站人員認真工作,拍下紀錄,影片 PO 上網,6 天來就吸引了近 20 萬人點閱,網友直呼,這 6 分多鐘的影片可看度超越 3 千多萬的煙火。

台灣第一高峰玉山,工作人員努力認真,享受工作,也用最真實的方式來表達新年祝福。玉山氣象站工作人員:「新年快樂,YA!」

來源:TVBS、YouTube


◎ 2015 和你一舞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999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