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泡泡與媽咪摸魚
2007/04/14 13:11:52瀏覽4096|回應0|推薦22

可愛的泡泡月初也上了Upaper,報紙上除了以下新聞外,還有可愛的泡泡照片。
但是去泡泡的微笑日記泡,沒有找到下面這篇文章。

謎之音:泡泡說的沒錯,麻媽摸魚~沒有貼到。
不過有找到麻媽寫的
泡泡明天要上Upaper捷運報


本報訊  
 
泡泡:我知道大家都喜歡摸魚啦,有些人不能被摸魚,就會很生氣 !
可是大家要知道喔,摸魚這種事事啊,可不是人人都能做的事吶,這要有技巧的啦!

而且,想要摸魚,也得要先有〝魚〞啊~對不對?

我有一個全天下間最會摸魚的麻媽啦,我麻媽是摸魚超厲害!常常都摸到讓我茫酥酥呀!

每當我麻媽要睡舒服時,泡泡就最喜歡跳上床床給我麻媽給抱抱,然後讓麻媽摸那個魚魚啦~麻媽說,泡泡臉臉上長了一條魚魚,所以,自從泡泡來我們家以後,我們都會年年有〝魚〞呢,呵呵~

不過麻媽呀,我們家有沒有魚沒關係啦,最重要的是,麻媽要記得天天給泡泡摸摸啦~

媽咪:
全天下最會摸魚的麻媽?泡泡,你這一句是在誇獎媽咪嗎?怎麼聽起來好像怪怪的耶?

【2007-04-03/Upaper/28版/部落格副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8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