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胡聖嶼 放送蘭嶼 21萬人點閱
2007/04/14 12:48:01瀏覽3085|回應0|推薦7

昨天坐捷運時,在Upaper看到讓你知道蘭嶼的新聞,
想看彩色版的可以到Upaper電子報紙下載唷
http://reading.udn.com/upaper/
動作要快,下禮拜一下載連結可能就換掉囉!


記者李蕙君

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遠從離島來的蘭嶼中學高中部二年級學生胡聖嶼,打敗都市學生作品,奪得個人組第三名。

胡聖嶼只會簡單的打字、家裡上網設備也很簡陋,可是她好想讓大家認識蘭嶼。

胡聖嶼說,她從小愛聽長輩說蘭嶼傳說故事、喜歡聽蘭嶼歌謠,她很驕傲自己能住在小島上,天天看見島嶼美景。

為了豐富部落格內容,她常帶著家裡唯一的舊型數位相機,環島拍攝蘭嶼景觀與特色餐廳,重新紀錄兒時聽過的故事,甚至帶著攝影機纏著父親唱蘭嶼傳統歌謠,用心記下歌謠的意義,放在部落格中與網友共享。

網友在她的部落格看見蘭嶼美景、認識蘭嶼文化、感動於她對家鄉的熱情。

「蘭嶼是我家」部落格每日點閱率超過千人,至今點閱人數已達21萬7000人。

【2007-04-13/Upaper/4版/焦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89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