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恰恰簽書會 網路城邦上百部落客力挺
2008/01/29 20:10:51瀏覽4659|回應7|推薦48

【2008/01/29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部落格火熱之後,越來越多寫手,從部落格平台化身實體書作家。在udn網路城邦被封為「人氣一姐」的部落客恰恰,日前出版了長篇小說《在某個轉彎處 就此永遠錯過》,上周末遠從多倫多回到台灣舉行簽書會,吸引了網路城邦上百位部落客前往力挺,猶如另類網聚。

恰恰特別從多倫多回到台灣,網路城邦上百位相識已久卻未曾見面的部落客,也從台灣各地趕到台北,甚至有從台南、南投北上的部落客,就為了來見恰恰一面。有趣的是,到場的部落客多是熟男熟女,甚至還有八十幾歲的銀髮部落客,和一般網聚非常不同。

當天現身的網路城邦部落客,除了有漢聲廣播主持人宋銘、部落格好好玩廣告節目策劃程如晞、音樂人阮丹青,同為作家的JC鮮師、李華球、涼涼也到了現場力挺恰恰,網路城邦管理者電小二、電小E也現身簽書會。

到場的部落客有許多是熟男熟女,甚至不乏銀髮族。在熟悉了部落格這個載具後,他們的創作力一一在部落格展現出來,也證明他們的學習能力和對生命的活力,不輸年輕人。曾從事輔導工作的小帥哥,退休後從事志工,教一些退休人士玩部落格,八十幾歲的原采,就是他的學生之一,當天也現身會場。

虎麟現場發起了印有筆名、E-mail和部落格網址的名片,雖然他提到女兒還笑著鬧他印製部落格名片,但這張名片跳脫商務名片的形式,讓人感到輕鬆愉快。一家都是部落客的balawu家族,大家長balawu攜家帶眷帶著彩虹媽媽、可愛ㄉ小熊維尼和聰明小子,全家參與。

部落客三三兩兩喝茶聊天,恰恰在現場一桌一桌地親自前往聊天簽書,部落客們在飄著小雨的寒冷週末,喝著溫馨的下午茶。咖啡店店員在忙完了大家的茶點後,也跟著爬到吧台上拍起照來。

三年多前恰恰在妹妹Julia小喵和nomore的推波助瀾下,開始在udn網路城邦從事創作,兩年多前玩起自己的部落格,目前點閱人氣已超過三百萬。她早年畢業於台大中文系,文字清新流暢,部落格內容十分有可讀性,也因為她認真與人互動,受到網友熱烈迴響。她自承除了寫部落格外,平均每天花六到八小時在網路上拜訪舊雨新知,結識了相當多的部落客。

「恰恰在多倫多」部落格:http://blog.udn.com/chacha29


新聞: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4200620.shtml
相片分享,請大家自行認領唷:http://album.udn.com/webadmin/97770

後記待補~Sorr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578974
 引用者清單(1)  
2008/01/30 13:01 【記 憶 與 消 逝 的 回 響】 恰恰不在多倫多

 回應文章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簽書會
2008/02/09 06:32

好棒的簽書會,真是熱鬧,我也看到電小二跟電小E的本尊照片了喔 好漂亮

恰恰真的是好厲害耶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恰恰加油
2008/02/03 06:53

很棒!

可惜我沒有參與!

恰恰加油  ^o^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溫馨的同樂會呢..
2008/01/31 19:40

只不過好可惜沒能見到電小二呀..

也謝謝您去年對我的照顧呢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簽書會
2008/01/30 11:43
確實是一個難得的聚會,可惜我不能參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
2008/01/30 10:32
恰恰想再與你

大大的 Hug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賀簽書會順利圓滿
2008/01/30 09:58
給您們愛的鼓勵!...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電小二拍拍手 報導滴非常不錯
2008/01/29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