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的愛
2012/04/05 21:25:19瀏覽22|回應0|推薦0

2011/07/28 20:13:39


回想這幾日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我知道有時我的反應是大些

但我盡量在改了,希望瑜兒多包容。

-----------------------------------------------------------------------------------------------------

也許一開始的文章會讓氣氛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這事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我不想讓事情在我心裡留著陰影

所以選擇把它打下來

就像我和妳說的

我是真的想和妳走下去

所以許多事情,也許不是我習慣的模式

我也相信,愛情讓我們學會包容彼此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有很多地方需要妳的體諒。

知道嗎?我真的很難接受“謊言“這件事

不管出發點是好,還是壞

對我來說,只要是謊言,都令我難以忍受

就像瑜兒對我的家人很小心是一樣的

我也曾有過傷,所以我對說謊這事,一直都很在意

不管大小事,我需要真誠

不是只有真心就夠了,我還需要誠實

關於他的事情,我知道妳沒有做什麼

但對我來說,妳沒有告訴我

在msn和他打招呼,把手機調正常

都令我很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我被騙了

我還記得妳的難過、妳的眼淚

我還記得他欺負妳時,妳的委屈

這些我都記得

所以在我幫妳想好方法,隔絕他對妳的傷害後

妳自己將這些解除

當下我真的生氣,甚至有被欺騙的羞辱

當妳跟我說,妳把手機恢復正常

之後卻找不到密碼改回來時

我更是不歡

但我接受了妳的說法

也想跟妳說

我可以放下,可以讓過去的過去

但我心裡的瑜兒

我不想對妳說謊

我心底是有一塊不太完整

可我還是想和妳一起走

我還記得

當妳答應我

要成為我女友時

心裡那份喜悅,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擁著妳,我還感受的到溫度

世界還在我懷裡

瑜兒

我還想牽著妳的手,一起走

妳還願意把妳的手放在我手上嗎?

我一樣那句話

我會守著妳、護著妳、照顧妳

也許我沒辦法給妳最好

但我保證那會是我的全部

我只想請求妳

信任我,別再瞞著我任何事了,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629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