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05
2012/04/05 20:40:42瀏覽13|回應0|推薦0

2011/07/15 20:50:21


Dear my love .. 展信愉快
不愧是限時批,在準備上班的時候接到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看看上頭所標示的時間
好像不在同天寫的,是想累積起來一次讓瑜兒看的夠嗎?
第一封妳告訴我,我們驚奇的交往過程
可…我相信當妳那天凌晨決定拿起電話問我時
應該早就有了決定了,是不是?
鼻鼻說自己瑜兒一樣也愛流連文具行,但說真的
現今的文具行應有盡有,目不?己
連商品的的更新速度也快的驚人,只要一陣子沒去留意再去逛時,就發現好多新東西
也許下回的我們不再獨自1人逛書店、文具行,妳說好不好?
漫漫長路,我們當朋友的時間比當情侶的時間長,不求可以有多完美
但想讓妳知道,打從妳開口的那天起,無論平順or艱辛,無論貧或富
瑜兒願和妳與共並齊心(微笑)…
第二封,妳說關於回信這事,親愛的鼻鼻
不論瑜兒寫掉了多少信紙,不外乎,就是想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給親愛的妳
鼻鼻無需和我相同or在意妳回覆瑜兒的篇數
瑜兒只是真心希望當妳剸生了什麼事,不論工作也好,同事、家人、朋友也罷
一點一滴的利用書信,文字和我分享,因不常在身邊而這些可以讓瑜兒離妳更近些
我只是想多瞭解鼻鼻,做個不需言語就能知道鼻鼻心思的好伴侶
妳願意給瑜兒這樣的機會嗎?
想跟鼻鼻說,不是疼不疼的問題,而是將妳放在心上,然後學習運用同理心,站在妳的立場替對方想
相守是因為瑜兒明白,即便當下我們都無法在彼此身邊鼻鼻也心繫瑜兒,瑜兒心繫鼻鼻相互牽引,相守著
別忘了,月老的紅線繫住君&瑜不分離
相扶持,也許哪天妳我早已白髮蒼蒼,仍可以手牽手,肩併肩漫步回家看晚霞
坐在藤椅上細數我們的童話,謝謝妳愛我
將我擱心上,謝謝妳勇敢不怕瑜兒身上因不適所呈現的恐怖樣子
沒有落跑,每每不適犯了,妳眼裡的疼惜,我都有看見,謝謝妳讓我曉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外貿協會
也謝謝妳發現除去外殼後的我,仍是有優點,值得被呵護、疼著
最後的一封,提到近期的我,總捐思亂想,親愛的妳可以原諒我嗎?
距離和對自己缺乏自信,深怕幸福不屬於我,所以才老是有意無意的提了一下
若妳感覺不舒服,別忘了告訴我唷!
因為在乎所以更加希望從妳口中得到肯定,這樣的瑜兒會不會太幼稚了
後記,打開信封的時候,就先快速的流覽一遍,但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將它帶著,每當思念泛濫的時候,就看上一回,我已經看很多遍囉!
我將好好收藏,收藏那些專屬於我倆的東西
謝謝鼻鼻,很開心與妳相識
即便再累我知道一回頭,妳就會給我微笑,給我擁抱,並拍拍我說:(沒關係…有我)
隨著相聚的時間已經逐漸靠近,我好想看到妳,那妳會不會想看見瑜兒
如果妳也希望,別忘了給我擁抱,因為擁抱更能將溫度切切實實的傳進心裡,一定唷!
想妳的瑜Chistine
2011.07.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629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