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妳
2012/04/04 22:35:50瀏覽20|回應0|推薦0

2011/07/12 21:06:42

無止盡的疲累感,應該是這陣子最常出現的症狀吧
不停的加班,導致這現象一直沒停過
很高興我的身邊還有妳
有時出門時,就開始極度想妳
工作時,發生的事也想好好的對妳說
可一旦停了下來,倦怠就湧了上來
下了班,也只能提起片刻的時間來讓自己精神飽滿
我知道,我的寶貝要說:別再加班了,要不回家都認不出老婆來。
親愛的,我希望妳知道,即使我加了班
我的心也滿滿的都是妳,我在想念著妳
我好開心有妳的信,它總讓我知道妳對我的愛
我也開心有妳擁抱,它總讓我知道兩個人的溫暖
寶貝,妳知道我現在也在想妳嗎?
我想今天若不寫些什麼給妳,過個兩三天更不可能寫了
接到新的消息是,我可能假日也要加班
如果寶貝看到我現在的動作,一定會笑我的
我正一邊不停打著哈欠,一邊寫下對妳的想念
今天早上的天氣,好到我熱的差點暈倒
結果下午下起了大雨,天氣悶熱的很
但很不幸運的是,這時候還要洗水塔,結果冷氣被迫關掉
不到一分鐘,妳家公公就滿身大汗了
之後將近一小時都沒有風,前30分更是沒有開窗
妳家公公可能就中暑了吧
現在的我,寫著這段話,卻掩不住不舒服的感覺
親愛的,此刻我真的好想妳
但我的眼神開始無法聚焦
可以原諒我,只打少少的東西給妳嗎?
可請妳相信我,我是如此愛妳
不管現在的妳在哪裡,我的心都跟著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629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