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日
2012/04/04 22:41:47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很快,一年就過了
這說長不長的日子中
有過快樂有過悲傷
一起渡過的挫折都成為下次前進的動力
這一年
謝謝妳,我的愛
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因為有妳的相伴
我的悲傷不再悲傷
我的快樂也成加倍
因為妳
我的人生多了色彩
就要邁入下一年了
下一年的開始
我的愛
請妳一定要讓我繼續愛妳

--------------------------------------------------

看著這一年的風雨
有著的快樂與悲傷
屬於妳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我說
我的愛
我愛妳,在妳看不到的深處
妳所面對的困境我懂
也知道我的無能總幫不上妳
愛情不能當麵包的道理我還是知道的
但我的愛
請妳相信,我會努力
我會守著屬於我們的這片天
我的瑜兒
我的心疊加在妳的心上
別忘記
就像我始終記得懷裡的溫暖
一直一直都陪著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629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