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嬰幼稚園-三峽戶外教學
2011/03/31 20:39:25瀏覽1270|回應1|推薦14

【我在聖嬰幼稚園的日子】

校外參觀~三峽老街,我和多啦童鞋。

似曾相識的金牛兩年前也來過說。

花博我也參觀過了。

我最喜歡的~吃~飯糰

我在學校的好麻吉~暘烜.東睿.我.則寬
冠熙.樂安不在這邊

老師說我們幾個只要上課坐在一起就會不專心。

拍照永遠要記得給他笑嘻嘻喔!

樹林燈會

聖誕晚會的採排

聖誕老公公請吃糖果

戶外體能訓練

我就是要帥

開警車很帥氣喔

搓湯圓記得要先洗手

慈祥的神父

頑皮小馴鹿

變裝秀

彩繪腳丫丫

聖嬰幼稚園~讚喔!

【罰站】

「昨天我有被罰站。」
「為什麼呢?」
「因為我推人家。」

「為何要推人呢?」
「因為人家撞到我,害我跌倒也沒跟我對不起。」

「所以你就推人家?」 「那是誰撞到你呢?」
「我也不知道。」

「那你推誰呀?」
「我就亂推一通呀。」

「所以老師才叫你去罰站。」
「對呀,他們在吃爆米花,我在罰站,所以我沒有吃到爆米花,我吃零個。」

「那你會傷心嗎?」
「我有一點點想哭,因為我沒吃到爆米花。」

「你有很用力推人家嗎?」
「沒有很用力,可是有用一點點力。」

「下次不能亂推人家喔,萬一把人家推倒受傷,你會被警察抓去。」
「可是人家先撞到我耶,而且沒跟我對不起。」

「那人家撞到你,跟你說對不起,你會原諒他嗎?」
「會呀。」

「那撞你的小朋友有罰站嗎?」
「沒有,只有我一個人在罰站。」

「老師有時候很忙,人家撞到你,老師沒看見,但是你推人家,剛好被老師看見,所以你才被叫去罰站,下次人家撞到你,不能再推人家喔?」
「知道。」

「把比幫你寫聯絡簿跟老師了解一下。」
「一粒沙老師寫什麼呢?」
「她寫說.......」
「那還寫什麼呢?」
「就寫....」

【老師.....我】

老師說,今天有幫CC換了三個全新的碗。
幫CC拿碗去洗乾淨的時候,CC一直站在她的身旁。
洗完碗,老師拿衛生紙擦乾時,CC竟然感動得對她說......「一粒沙老師.....我愛你。」
兒子呀!你別到處留情了,這樣子不行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5040557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11/04/07 14:26
小小年紀就是師奶殺手了...嘖嘖
笑嘻嘻(way1129) 於 2011-04-07 15: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