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色汽球~直排輪之戀
2011/01/27 10:46:22瀏覽628|回應0|推薦8

彩色汽球~直排輪之戀

12..345 一起來跳舞,
飛飛飛起來,轉呀轉圈圈,
彩色汽球飛呀飛高高....

有一回在學直排輪的場地跌倒了,喜歡的她就這樣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她牽著我的手扶我起來,我兩相視一笑。從此我就喜歡上她,不對啦!是真正喜歡上直排輪。

原本的她是跟著另外一位女生溜直排輪,後來因為我的加入,變成了三人行。我和她感覺上就特別的來電,那一天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在快樂的氣氛中感覺很快就這麼結束了。

離開直排輪的廣場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把比幫我一件件護具從身上脫掉,幫我換上乾淨的衣服,然後幫我吹乾頭髮就去開車車準備要回家了。

那我呢?我整身行頭被拔媽整理完畢後,就跑到她的身旁,雞婆的跟她拔拔一起幫她脫護具,很好笑吧!我自己要拔拔幫我脫,脫完卻跑去幫別人脫。

從那一天之後,有好久好久的一段日子再也沒見到她。

轉眼間一個多月過後,上上禮拜在我上完第一堂課後,準備要收拾回家。結果她竟然出現了,我睜大眼睛看清楚眼前這位眉眉,真的就站在我的眼前。她準備要上第二堂直排輪的課了!我趕緊要求拔媽快點再幫我著裝,我要再上第二堂直排輪課。拔比問我確定嗎?已經溜了一個半小時的我還有體力把妹嗎?當然!請快點幫我穿上去就對了,拜託!越快越好。

等我穿好護具裝備進場時,小朋友已經排好隊要上課。我鼓起勇氣跟教練姐姐說;「我想排在她後面可以嗎?

「教練姐姐看我這麼殷切期盼的眼神,就好心幫我問她後面的小哥哥願意給我插隊嗎?看見他點點頭我好開心喔!

整場就跟她邊聊天邊玩樂邊溜直排輪,那畫面就很像瓦力跟依芙在太空中跳舞的橋段一樣,很甜蜜幸福喔!我跌倒了她就跟著跌倒、我摔跤了她也會陪著我一起摔跤、我倒退溜她也會陪著我倒退溜。一切是如此的完美。

12..345 一起來跳舞,
飛飛飛起來,轉呀轉圈圈,
彩色汽球飛呀飛高高....

直到一個小時後我已經感覺快不行了!已經連上兩堂快三個小時我都沒休息,最後我實在受不了想要回家。只能把她離棄在一旁想回家。結果她大聲對我說不准我回家,可是我真的很累,就快要虛脫撐不下去了。看著她難捨的神情,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回家休息,不然我會累暈倒。那天我一上車沒多久就去夢周公,就知道我這一回有多累,這是我有史以來溜最久的一次。

後來上個禮拜是我們第三次碰面,我依然很熱情的跟她打招呼,可是發現她卻變了,感覺上有一點點不一樣,變了不再對我笑臉迎人。我根拔媽說:「她只跟我玩一下,然後就跟另外個女生玩很久。」我很傷心。本來排同一邊隊伍的我,悻悻然的自己換排到另外一支隊伍去,沒多久我就哭著想回家,我失戀了!四歲半的我,第一次失戀。

後續,隔個一個禮拜後,我沒有遇到她,卻遇到另一個她,就是上週她們倆玩在一起的另一個她。然後你們知道的,我又和這個她開心的玩在一起了....

12..345 一起來跳舞,
飛飛飛起來,轉呀轉圈圈,
彩色汽球飛呀飛高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483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