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教育~為老婆感到驕傲的一刻
2008/02/01 16:00:23瀏覽1327|回應0|推薦13

很高興你沒讓為師為先生的我失望
去年你的老闆說你因為生小孩
所以他否定你剩下10個月的努力
給你慘CC的考績....換算起來只有幾千元年終獎金
連要給褓母的紅包都.....
先生當下就答應你要幫你找到一個符合身價的工作
很高興你做到了
而且做得很好
還沒做滿一年的你
主管給你xx表示肯定你的努力
年終獎金比去年多了一個0$
也終於我不用年年聽你牢騷不停啦

做不到一年的你已經小小調了兩次薪
年終領的基數還比先生的多
雖然錢還少我一點點
但我相信明年你好好加油
一定可以超越過先生的
做先生的真心為你感到驕傲
這幾年我對你的教育終於快要可以收成了
哈哈
我們家的房貸終於不用擔心還不完啦

還有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能自滿
主管給你的甜言蜜語我們要珍惜感恩
給你的批評跟指教我們也放在心理來思考
要提醒自己時時刻刻都要盡力做到最好
相對的也不要對人人都期望過高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肯定自己的努力
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對得起自己
了改嗎

現在為師的我在我們家裡面又多了一位新同學小熙熙
跟你一樣有難搞的脾氣
希望做媽媽的你也要多多用心在他的教育跟生活習慣上
做好學姊學媽的好榜樣
新的一年讓我們全家一起再好好努力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158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