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從你學會“走"
2007/10/04 14:47:40瀏覽1100|回應0|推薦7

自從你學會“走"

這是件大事
會走,相對的你變的很有自己的主張
希望你往東,你可能想往西,可以由你自己作主了
你會到處去探索去嚐試
這樣很好

麻咪希望你是一個有自我主張的男孩
但是有幾回發生了非常驚險的狀況
例如手指伸到電風扇的縫縫中
還是翻開垃圾桶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或是拔起小夜燈想往地上敲敲看會不會破
甚至從廚房拿出一把菜刀給麻咪
....
真是要令人嚇破膽了

不過你也非常可愛
看拔麻按搖控器你也想摻一腳
拿著音響搖控器往天花板按
拿反了冷氣搖控器對著牆壁按
或是拿著著電話在按在聽
你還會成功開了音響馬上跑來看著麻咪
甚至還會幫沉溺於網路的麻咪關電腦
哈哈~真是傷腦筋喔
 
會走後
你也喜歡用聲音表達
“嗯"~我要去洗手間,我開門了喔
“嗯"~我想要坐搖搖
“嗯"~我想要按門鈴
“嗯"~我想玩哈雷機車
“嗯"~我成功把鑰匙放進洞裡了
“嗯"~我想要這個給你
“嗯"~我想要抱抱
“嗯"~我想出去散步
“嗯"~....
 
我的小朋友
你真是太有趣了也太可愛了
奶奶說你很聰明
說擦藥藥,你就自動腳抬高高
說喝ㄋㄟㄋㄟ,你就快步爬上床就定位
天啊,誰教你的啊
學習力超強的你
讓拔麻有時頗傷腦筋
凡是按扭類或轉扭類的還得偷偷的按偷偷的轉
不然一下你就學走了
呵呵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127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