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最火紅景點
2014/12/20 16:06:32瀏覽319|回應0|推薦2

今年最夯的景點-霧峰北岸路的落羽松

據當地人說這裡是園主10年前種植的,當時並不流行落羽松

落羽松是寒帶的植物,越冷它紅的速度就愈快,我們去拍攝時園主也很慷慨讓這麼多愛好者進去拍攝,很快的這個景點就成了熱門景點了

往霧峰方向過烏溪橋第2個紅綠燈看北岸路就左轉進入,有的人繞了幾圈都著不到,很好找的,路邊很多攤販包括賣茶葉蛋的,烤玉米的,甘蔗汁還有賣把ㄅㄨ(冰淇淋)眼睛往右邊掃就可以看到了

                                                平常時間非假日人潮就很多了 

                 

滿水位的情景,因為落羽松需要灌溉水,他的氣根需要呼吸

一般都是早上水位最滿,下午水消退了就只剩下爛泥巴了

彩羽森林的溫度下感情升溫

今天我最上鏡頭,導映在水中的我更"煙斗"了

姐姐我也要拍個最上鏡頭的

當你沒辦法早一點到達,就只好拍人囉!再提議一個好辦法就是拍地上也不錯,千萬不要趕人嘿!要有耐心的等待

誰!是誰在拍我

專注!大部分人都是拍這個經典的角度,長長的隧道盡頭有一個阿杯坐在那裏

總是有等到人少的空位

有快燃燒起來的感覺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攝影高手們各覓得理想的角度

進入到彩羽森林裡你就會感受到火焰般的熱情,沒有冬天的fu

倒影清晰顯現出五彩繽紛的色彩

有陶醉的感覺-是春暖花開了嗎?

旁邊是稻田,好天氣映出翠綠色的稻田&藍天白雲

穿梭於園間享受踏青

金黃稻田映藍天白雲

滿水位時是最美的時候

是我來晚了有點扼腕,小天使的翅膀即將卸下了

戰戰兢兢的走,最好來的時候要準備雨鞋,免得把鞋子給給踩在水中了,走好!因為有人差點摔到水中

好深的長廊隧道

落羽松燃燒吧!

水中漂浮的一片彩羽

飄落的葉片形狀就如同羽毛輕輕飄流在水面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xapple77&aid=1974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