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義鄉烏松崙賞梅
2014/12/19 22:20:08瀏覽507|回應2|推薦2

烏松崙賞梅

日期:103年12月18日

心中想著信義鄉的梅花可能還沒盛開,我去探勘看看

總會讓我去拍個幾朵回來吧!

這個可愛又無辜的眼神,她叫"多多"是一隻臘腸狗

在我抵達烏松崙的園區把車停妥,車門一打開就看到她飛奔到我面前

跳到我車上,又親又舔的,真是很熱情,因為園區裡沒有其他客人

老闆娘打個招呼說她比園主還更像主人,很會做公關哩!

好塞奶的表情,因為她是"小姐"

有點鬱卒,因為我只顧著照相,沒空跟她玩,偶而蹲下身子拍照,她就會跟來親我

撲上來做勢要我"秀秀"她

很認真的看著我到底是來這邊做甚麼工作來著


還沒開始拍照工作就有人遞上4顆"樹番茄"覺得很幸福,園區有人採摘樹番茄

禮貌性(其實也是粉喜歡吃)試吃看看,真的....不太好吃

原來是吃的方法錯誤,應當是要用手捏一捏捏軟了咬出一個洞吸食湯汁

這株樹番茄種在梅花園內大約有一層樓高,吊著 一顆顆的樹番茄

成熟時是呈現紅冬冬的顏色,果實也可以打成果汁,蠻好喝的

這個水池去年並沒有蓮花,今年多了蓮花,很漂亮也照顧得很好

可惜的是浮萍太多會使倒影倒映不出來

等等我想到一個辦法!隨手拿了旁邊的枯樹枝把浮萍撈一點掉

果然可以拍到倒影了,有弄倒了幾株睡蓮,園主拍謝啦!

一剪梅

園區除了種植梅花以外,還有很多的油菜花,遠遠望去很像一條綠毯

和梅花相輝映

雖然今天陽光不強,中午過後又是烏陰天,這片油菜花帶來蓬勃朝氣非常陽光

看起來很舒服

好長的綠毯


園主很用心,為了迎接梅花季節到來,已經在整理園區,整齊又乾淨

好茁壯的油菜花

一枝獨秀

藍天白雲好天氣

一剪梅

含苞的初梅

含苞待放

清麗脫俗的梅花和油菜花相輝映

18道星芒掛在梅花樹梢上

一枝獨秀的寒梅&藍天白雲

又看到這個憂鬱又無辜的眼神遠遠望著我,大概知道我要跟她說掰掰了!

不曉得甚麼時候會再來?

大約不用等一個月我會再來拍梅花盛開的大景

到時候的梅花開滿整個山頭會像下雪一樣美!期待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xapple77&aid=19726456

 回應文章

wbgfs
2015/07/03 22:56
讚!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0 19:24

哈哈!!

多多 OS : 梅花還要等一下啦! 拍我比較實在.....

謝謝留美, 花況即時報告, 拍得真美!

好快, 又一年, 梅花開了! 

去年我是在梅花開的時候買相機, 

第一次上陣就是在中興新村拍到梅花....

留美(waxapple77) 於 2014-12-20 19:51 回覆:
好久沒po文,papa走要放慢腳步,累了靠靠樹,稍作歇息,該把圖片分享給網友,回想還蠻熱烈的,總算沒忘了我,謝謝碧茹回應,幫我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