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打牆
2007/12/28 19:06:32瀏覽2168|回應10|推薦129
 

 下午和公司同事小葉休息吃煙的時候,我突然聊到昨天晚上加完班原本想直接去桃園找女朋友,結果不知道怎麼開的居然開到了大園市區,然後就在大園市區外圍整整繞了半個小時開不出去,昏暗的燈光加上偏僻的道路,讓我不自覺的想起傳說中的「鬼打牆」是不是就是這樣。

    開了一段路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便利商店,我當時的心情簡直就像看到辣妹一樣開心,我趕緊將車停在路邊正準備進去買瓶飲料順便問路的時候,我不小心瞄到旁邊有位滿頭白髮外加滿臉皺紋的老阿婆站在路邊盯著我,我不蓋你們,當時我嚇到尿差點噴出來!

    我不相信這世界有鬼可是我常說:「見鬼啦~見鬼啦~

    當然我也不相信這世界有神但我常罵:「神經病~一群神經病~

    小葉聽完笑我是個膽小鬼,看來他完全不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後來也不知道怎麼聊的我們居然聊到了霹靂車去了。

    我說:「聽說霹靂車要拍續集了耶,好像是李麥克他兒子要拍的,而且新的霹靂車會比之前的還要屌!」

    而小葉居然問了我一個很蠢的問題:「那新的霹靂車有GPS嗎?」

    「應該有吧!你就叫聲『夥計』跟它說你要去哪裡它就會載你去哪裡。」

    「可是它會不會回答說:老哥,可是那裡的路我不熟耶!」

    ……我想我應該為這個冬天增加了不少寒意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4914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鬼打墻現象評斷
2009/04/18 14:48
念佛人當中有位婦人,她也經這樣事,我的評斷實是腦起幻像現象,腦傷殘多年,很多如此人,於行動逐漸不便下,只能沈置往事品味不停,腳無能行動腦循環不暢流,久而久之腦失血液貫進,腦會出現外緣起幻像了,或許這樣!我不成熟見解。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9-04-24 13:00 回覆:
我想可能很多事情都只是誤會一場吧^^~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定。
2008/06/09 21:54

說不定GPS未來還會開發出,不爽幫你服務就ㄍㄧㄠˇ你。   @@"

                              -羽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6-10 18:42 回覆:

哈哈~你是說她還會發脾氣就對了~


two01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3 09:52

013連在西門町都會被鬼打牆= =".......(謎:你是路痴!)

霹靂車要導航也要導對地方,不然導到海裡換人救就尷尬了!哈~


x信013得永生x

茈靜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1/19 23:27

黑暗總是為環境增添不少氣氛,

話說國中畢旅我在窗外疑似看到有著長髮飄逸的女子,

事後才發現......,那是個拖把。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1-20 13:11 回覆:
哈哈~那你沒把那拖把踢斷^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14 11:10

哈!其實我家住大園= =

你應該不是鬼撞牆拉!

你是開到高鐵附近麻?(那裡很多人迷路)



starsor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糗過
2008/01/08 14:34
前一年冬天晚上十二點多,我也在那附近撞過同樣情形,當時是自作聰明想抄近路去桃園機場接朋友回台北(他十點多下飛機出關已等了一個鐘頭),結果我就在那幾條路之間繞不出去。後來,實在繞到火了,剛好看到有間廟附近有滷味,停下來點了小吃,還不賴。我朋友喔?後來打手機叫他自己坐計程車回台北。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1-09 12:07 回覆:
原來那不是我的幻覺><

小英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GPS吧
2008/01/05 23:23
好可愛的文章哦....我也常常覺得遇到鬼擋牆...但是好像都是想睡覺精神不集中時..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1-06 08:28 回覆:

到底是該說鬼擋牆還是鬼打牆啊??

我有點搞混囉^__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9 17:36
幸好我有泡熱咖啡(更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12/28 19:38

哈!你描述的好生動!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1-01 23:11 回覆:

感恩喔^________^


子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8 19:10

最後那句也太可愛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