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屆貓頭鷹手繪書
2007/10/09 18:02:54瀏覽417|回應1|推薦4
資料來源:www.owllibrary.com.tw
第五屆貓頭鷹手繪書,愛家行動開始!
趕緊蒐集在你家中、生活中發生的大小感動
畫下屬於自家最獨一無二的繪本故事
即日起至10月20日截稿
別猶豫!現在就動筆!

今年,貓頭鷹第五屆愛家手繪書比賽,以「家人」為主題,希望重新喚起國人對自我家族文化之延續及傳承,讓每個家庭的每一個份子,細心地相互關懷且親手畫下、寫下一同經歷的故事,成為最珍貴且獨一無二的「傳家之寶」。讓下一代在繪本中找到自己家族的故事、成長的過程,讓孩子重視家庭、關心家人,更懂得珍惜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一筆一畫累積屬於我們家族及國族的文化資產。

1.徵選主題:創作以「家人」為主題的相關故事,並以文字配合圖像、或純圖像方式製成一本手繪書。
2.呈現方式︰(1)手繪書「圖」的部分—可採繪圖、拼貼、攝影…或任何圖像表達方式。
(2)「文字」部分—需配合圖像及展現故事情節為主。
(3)創作者人數不拘,可自寫自畫或兩人合作
3.評分標準:創意40 ﹪、故事內容40 ﹪、美術創作20 ﹪
4.收件日期:9月1日至10月20日(以郵戳為憑)寄至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2段201號「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收
5.來稿註明:創作者真實姓名、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身份證字號及戶籍地址。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照http://www.owllibrary.org.tw
或來電02-28272271詢問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2877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型電玩不好玩
2007/11/23 22:18
我最討厭鳥類了 (危險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