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
2013/05/24 23:32:34瀏覽903|回應4|推薦208

 

雨的時候,整個世界似乎都變得安靜起來,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看著窗外。靜靜的,看雨滴不斷地打在玻璃上,匯成水流,逃離我的視線。靜靜的,聽著雨的傾訴,傾訴著它短暫而又可能快樂的時光。


有時走在路上,突然就下起雨來,路人都匆匆忙忙的跑到附近能躲雨的地方。而我,則會停下腳步,抬頭望著天空,盡情感受著雨的氣息。有人說,天下雨了,是太陽傷心了  ; 也有人說,天下雨了,是雲兒在哭。呵呵,雲和太陽和我有點像呢,有時會沒來由的傷感。


喜歡雨天的感覺,尤其是雨夜。雨,能洗去世間的紛紛擾擾 ;  夜,能包容一切。寧靜的雨夜,靜靜的坐在一盞檯燈下,聽著喜歡的音樂,坦然的面對自己,淡然的思索,然後,安靜的敲下這些屬於自己的文字,看著自己的心情在自己的指尖流動。心情,和雨一起飛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75821&aid=765933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澆醒, 澆熄
2013/05/27 22:25
雨天, 常使人懷著感恩的心情、來靜觀世界。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得是時候的雨
2013/05/27 14:49

雖然不喜歡冬日蕭颯般淒風苦雨的感覺

卻很期盼夏日午後的陣雨

可以洗去一天的暑氣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6 15:18
有時也是浪漫的代語。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雨
2013/05/25 16:23

滂沱大雨的夜裡

紛擾的世界

彷彿分外地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