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起
2010/02/14 12:20:07瀏覽955|回應0|推薦15

就算是晴天,
也會想躲在傘下,
一個人想,
那些,
不小心溜走的過去。


知道不應該,
腦子裡轉阿轉的卻不停,
如果怎樣怎樣,
當初說好的,
現在,
還有什麼可以改變的?

 

 

總以為你還是會在那裡,
笑著說還好沒有等很久,
但是,
一切好像都不同了。


就算過了很久,
就算我已經都不搭那一路線的公車,
還是會不經意,
瞥見你曾經站立的位置。

 

 

有時候一個人搭車,
車上滿滿是熟悉的校服,
卻已經看不到,
那個傻嘻嘻的笑容,
對我說怎麼這麼多人。


拉著你的衣服對你說好多好多,
物理化學老師多討厭多機車,
哪一科哪一科又考爆了,
補習好累真不想去,
你總是憨憨的笑著聽我說,
強力膠小孩,
我一點都不討厭。

 

 

聽完我的疲勞轟炸,
再聽你的經驗談,
明明就只多我一年,
卻愛裝老成,
搔你癢不想聽勸,
但這生活很有趣。


下午5點20分,
印象中怎麼樣都是這個數字,
仁友的公車超級臭,
但下了車心情就會變好,
看笑容就知道。

 


甜甜圈店那時好像一直試吃,
很開心很開心,
你也只能站在旁邊傻笑,
真是個小孩。


裝傻男,
我決定以後都這樣叫你了,
因為你的肩膀不會再借我靠,
因為你的傻笑不會再屬於我,
誰叫你愛裝傻呢?

 

 

曾經以為還會存在什麼的,
但,
回憶總是美好的,
對吧?


當然還是會想念,
不過,
想念也就僅僅是想念而已,
偶爾交集的線,
也許跟以前都不同了吧。

 

 

我只是個愛幻想的女孩,
而且,
幻想不犯法的,
還是會想,
如果,
當初你不裝傻,
會不會,
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nahappiness&aid=377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