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輪day6/鮭魚回流的地方
2012/07/15 00:27:39瀏覽404|回應0|推薦5

郵輪往南來到3000人的阿拉斯加小城Ketchikan這兒沒什麼吸引人的行程隨處逛逛往山裡去穿越林間小徑有森林浴的快意

 

順著Ketchikan Creek走,溪流清可見底,河床裡架著魚篩,是為了攔魚產卵復育,放小魚出去。沿河漫步,飛瀑湍急,旁有魚梯,那是鮭魚回流所在,雖未見魚蹤,卻有人在下游垂釣。

 

Ketchikan不大山水秀麗往上來到Deermount 入山口,精力旺盛的年輕人爬1個半小時可以攻頂,即便夏日,山頭依舊白雪皚皚,大腳踩下去,深可及膝。

 

阿拉斯加郵輪之旅Ketchikan是最後一個上岸的港口,今晚8時大船啟航,天色未暗,入夜十一點多上床,才一眼瞥見窗外月圓如鏡,波光潾潾,彷彿在海平面映出了一道光梯,讓人可以一步步登上去。

 

呵,我已欲眠,心還徜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662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