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湯哥與劉德華
2012/01/10 10:45:25瀏覽1031|回應1|推薦12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好萊塢天王湯姆克魯斯學蜘蛛人爬杜拜塔儘管魚尾紋在鏡頭前悠游但一身美肌還是吸睛。每每看到阿湯哥,不免聯想起香港天王劉德華,這兩人多像啊,都是那種把時間之弓拉到最滿的人,將事業之箭射向<不可能>的標靶。

阿湯哥和劉德華,都是偶像出身的影帝級人物,文武兼備,並跨足製作領域,年過半百,律己甚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兩位相差不到一歲的東西天王所擁有的人格特質竟這麼相似,兩人全無大牌習氣,對粉絲超nice,華仔因而擁有一群死忠啦啦隊,阿湯哥為<不可能的任務2>來台出席首映,對粉絲更是有求必應,短短一截紅地毯像是怎麼也走不完。 

這兩大巨星時時keep fit,讓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像是隨時拋光打磨的珠寶,煥發出與時並進的光采,彷彿年歲再大,他們永遠是時尚珠寶,而不會是那種帶著時光手澤的骨董。

比較起來,有的明星隨著歲月改款,像是史恩康納萊從007龐德到翩翩爵士,銀髮白鬍,更性感。約翰屈伏塔從<週末夜狂熱><變臉>,雖然舞者的身型走樣了,寬肩小腹,更Man了。 

時尚珠寶,總覺得耗損太過、ㄍㄧㄥ得太累,還是骨董的手澤迷人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6020015

 回應文章

alle
劉德華
2012/01/17 16:36
支持 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