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ower In Me 我就是力量
2009/09/08 00:43:22瀏覽3657|回應3|推薦20



這是鐵小姐覺得聽障奧運中最具震撼力的歌曲,不僅有最具台灣特色的原住民元素,以英文演唱,更具國際化,加上歌詞內容具有鼓舞作用,不只聽奧選手受用,對八八水災過後,需要重建的台灣人而言,深具啟發性。


Power In Me   演唱 胡德夫

詞 賴聲川   曲 胡德夫

How high can I reach? 你知道我可以飛多高?
How far shall I stride? 你知道我可以跨多遠?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Shall we have peace? 我們能否擁有和平?
Can we share love? 我們是否可以共享愛?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grow a tree 可.以讓一棵樹成長
Can move the mountains. 可以移動山巒
Can make men free. 可以讓我自由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make me see. 可以讓我知道

That I'm the one who changes the world.
我就是那個改變世界的人
It's all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3296931

 回應文章

Ida
好棒的分享
2009/09/19 14:24

我也在我的blog上貼了這首歌; thanks for sharing the lyrics by your typing...

BTW, 每次我收到Legacy的agenda from your fellow members who sent that to me, 沒看到妳的名字, 就不太想去了...

最近好嗎? :)


old tom
聽奧開幕這段最讚
2009/09/17 17:07
我也很喜歡胡德夫的這段表演呢!
覺得這個比阿妹的主題曲有感覺得多,這首歌簡單、純粹,搭配胡德夫和原住民朋友的演出,真的有山林自然的味道。
看電視轉播的時候,雞皮疙瘩有給他浮現一下的啦!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海同頌
2009/09/08 09:38

喜歡這首有力的歌,可以四海同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