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2016/10/30 22:03:20瀏覽439|回應1|推薦11

昨晚是2016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6最後一場賽事,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

我從G1看到G6,過程的高張力,讓人目不轉睛,當然比賽也就是有贏有輸,

對我來說我是感動的,每一隊的每一位上場球員,各個都毫無保留的卯足全力去

拼戰每一個PLAY,雖然有喜有悲,但卻是為台灣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帶來

無限的感動.

當然我也在各個媒體留言板上看到一大堆謾罵的言語跟酸語,讓我不禁感慨台灣

社會太過負面,從政治上一大堆的負面影響到平常老百姓,讓一般老百姓在生活

上無法有所依賴跟相信,相信這些政客政治人物能為人民創造多大的福祉,而這

些當紅的政客政治人物整天只知道大搞清算鬥爭跟安插自己的人馬酬傭,電視

各大新聞媒體也都是選擇性的批評跟報導,導致台灣社會越來越負面.....

當然我們唯一的小卻幸,就是好好欣賞台灣這重要的棒球賽事,我們心中也都有

支持的球隊跟球員,更享受球賽過程中的高潮迭起跟轉折,雖然中職只剩四支球

隊,但我相信只要球員好好打球,球隊好好經營,有朝一日盛況空前一票難求的

日子將在不遠處了.

感謝這些職業球員帶給我們不到最後關頭永不放棄的拼戰精神,更讓我們煩悶的

生活有了宣洩吶吼的地方....

謝謝所有職棒球員給了我們一個無窮希望,正面積極的典範...

加油...中華職棒

加油...所有台灣體育選手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hungkuangsheng&aid=79866898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31 09:14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

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

舉起你的雙手~~中職棒球!全 壘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