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高雄之我感
2014/08/13 14:37:21瀏覽365|回應1|推薦10

近日高雄最大的議題,就是氣爆的人災,加上現在連下五天驟雨的天災問題。

先前的氣爆,致使高雄市政府與馬政府中央的政治角力口水戰,這些口水戰還沒淹沒整個高雄市民的時候,西南氣流的狂風暴雨外帶雷電轟隆隆的震天巨響,讓整個高雄市民都見識到天怒的震撼,大雨下到我家樓頂況洩而下的雨水由樓梯往下狂瀉,讓我不知從何下手整理起,因為大雨還沒停,不知道現在整理後還會不會再發生。

我們這裡算是幸運的了,但看到氣爆區域及附近周遭的淹水問題更是嚴重,百姓們叫天天不應,只能無助哭喊著是否有政府可以幫忙;看到需多政論節目都只是特定立場的偏頗報導著天災人禍的事,地方跟中央兩邊的政治口水戰也從沒停過。

我真的不懂,在台灣政客們的政治算計跟利益凌駕在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之上???

每個政論節目的評論員跟議員立委們,各個滿嘴仁義道德的再說:偋棄藍綠對立,全力救災。但實際上呢???

適逢年底選舉大選,所有的決定跟政策都影響到選舉情勢,就因為敏感時機而致人民百姓的生命財產為籌碼般的像似拿到市場論斤秤兩喊價般的政治操作著。這些政治人物真的有需要計算到如此地步嗎???

身為高雄人的我,只是卑微的要求我們人民百姓繳稅給政府的官員大人們,能夠給我們免於驚慌恐懼的生活環境嗎???能夠給我們安居樂業的環境嗎???國民黨能嗎????民進黨能嗎????還是我們只能祈求上天不在發怒而狂降豪雨來懲罰我們呢????

誰能告訴我這種政黨惡鬥戲碼在甚麼情況之下能夠有所暫停有所共識呢???

台灣人民百姓們的怒吼,那這政黨政客能真正理解跟體會呢????

天佑台灣,天佑高雄。。。。。

希望大雨能洗盡鉛華,為高雄帶來雨過天晴的是希望美麗港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hungkuangsheng&aid=16124943

 回應文章

孤單巨蟹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6:57

剛剛看到久違的陽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美麗的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