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廚房在大馬路上
2012/06/03 23:09:01瀏覽313|回應0|推薦27

***

我家廚房在大馬路上

台南   關廟   大路邊

一家被某TV"美食"節目加持的飲食店

食客慕名來    如過江鯽

人人大快朵頤

吃得爽快

這份"爽快"

應該是來自路邊上"免費加料"的歡樂吧

鍋碗瓢盆   諸多時菜 / 食材

就這麼大喇喇堆放在大馬路上    處裡

VS.

一旁排隊等待吃食人龍 

真個車水馬龍   拼命三郎

這是

關廟一家小有名氣吃食店

CDOK居然也是上頭圖片裡頭的"饕客"之一

可是回頭看看    看看這衛生條件

下次 ?

謝謝

PS.

1.有支流行國語老歌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CDOK有感覺 :

"路邊的野店不要吃"

2." TV 的報導不能信"   

主持人有把"我家廚房在大馬路上"的鏡頭PO出來嗎?

 

***

送你送到小村裡

有句話兒要交待
雖然已經是百店開

路邊的野店你不要吃

記著我的情記著我的愛
記者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著你回來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送你送到小村裡

有句話兒要交待
 
雖然已經是
百店開
路邊的野店你不要吃
記著我的情記著我的愛
記者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著你回來
千萬不要
拉稀來忘懷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詞曲改編自網路   若侵權   通知即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651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