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誰風中立終宵
2011/06/03 20:57:22瀏覽335|回應0|推薦10

《緣分》詞曲:謝啟祥  主唱:陳瑞

就算前世 沒有過約定
今生我們 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 算不算緣分
何不把往事 看淡在風塵
只為相遇 那一個眼神
彼此敞開 那一扇心門
風雨走過 千山萬水依然那樣真
只因有你 陪我這一程

多少旅途 多少牽掛的人
多少愛 會感動這一生
只有相愛相知 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能相伴 走過風雨旅程
多少故事 多少想念的人
多少情 會牽絆這一生
只有相愛相知 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能攙扶 走過這一生

*****************************************************
緣份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不可不相信緣份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還是裡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要我等多久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緣份 是否終將為我等

緣份 緣份只怕有緣沒有份
左等 右等只怕空等不怕冷 喔~
人疼心疼 只怕有心沒人疼
誰知命運會將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緣份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是否終將為我等(這緣份是否終將為我等)

***************************************************************

為誰風中立終宵

小樓   建物

在歲月中挺立

睹物思人

傳奇   繫情

情濃情薄緣分明

千里咫尺   咫尺千里

小樓仍自在   傳奇日已遠

唯爾心定   無復心傷

***詞曲取自網路   若侵權  煩請通知拆除***

前世的前世,她是一隻白狐,冰冷而美麗,愛是她的全部,卻無法說出口,只能在心底銘記千年。

  百道輪迴後,今生她化作一朵女人花,以雍容的姿態遺世獨立,用充滿慈愛又略帶憂傷的目光,遠遠地注視著我們的世界,愛依然是她的全部,而今生她擁有了音樂的力量,她要為愛而歌唱。

  陳瑞,一朵浮世輕歌的女人花,風中搖曳,紅塵中游吟、時光中綴補記憶的碎片,綴補那些遠去和即將遠去的愛情故事和場景;許多年以後,一切漸漸老去,也許陳瑞的一張唱片,就成為時光兩端的自己相認的唯一信物,因為,在我們的心中,都曾有一朵「浮世女人花」燦然開過……

  陳瑞擁有一副略微沙啞,滄桑中帶著淡淡的傷感,而又富有磁性的好聲音,06年4月推出的作品《白狐》,以其淒美、幽怨的曲風傳遍大江南北,讓此歌在網絡中被稱為「2006年令無數人感動的網絡歌曲」,而她更是被許多網友稱之為「靈魂歌手」。 陳瑞演唱的《青藏高原是我家》、《夢醉西樓》、《站在灌木叢旁的女人》、《雨巷》、《下輩子不做女人》、《把你藏心裡》、《多雨的城市》、《500年情緣》等,也受到了很多朋友們的喜歡,已在網絡各聊天室被無數網友傳唱。

同樣的歌曲,在不同的年代詮釋,滋味是不是依舊,每個人的感受可能都不盡相同,而陳瑞卻能把歌曲唱到每個人的心坎,這是實力的體現。

姓名:陳瑞

性別:女

籍貫:湖北省宜昌市

血型:B

星座:巨蟹座

生日:6.25

喜歡的顏色:藍 紫

工作感言:我的愛好就是我的方向

唱歌心語:用心演繹音樂的一瞬,用音樂感悟心的永恆

  曾是宜昌市城建幼兒園高級教師,湖北省省級骨幹教師,曾獲宜昌市幼兒教師全能比賽一等獎,湖北省幼兒教師教育知識電視大獎賽最佳選手。

2003年10月「動感地帶宜昌通俗歌王擂台賽」優勝獎。

2003年12月「全國流行樂壇新人選拔賽湖北賽區」銀獎。

2004年04月首屆「全國流行樂壇新人選拔賽」總決賽新人演唱獎。

2005年08月宜昌市「金色池塘」演唱金獎。

2005年10月首屆全國網絡音樂節演唱歌手銀獎 原創第一

2006年05月新浪我為歌狂比賽女聲組第一名

2006年11月錄製EP《白狐》《夢醉西樓》《下輩子不做女人》

2007年正式加盟鳥人藝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528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