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來..王金平也是看報紙做事、講評的政客
2007/01/23 11:28:35瀏覽313|回應0|推薦0
  王金平說,如果中國國民黨執政後可考慮改名,為什麼現在不考慮改名?

王金平所說的「三個不懂」,第一個「不懂」是如果中國國民黨執政後可考慮改名,為什麼現在不考慮改名?第二個「不懂」是,如果中國國民黨現在可以考慮改名,其改名的必要性為何?第三個「不懂」是,王金平說他一向主張「中國國民黨」的黨名絕對不能改,即便有人將他歸類為本土派,他尚且堅持國民黨不能改名,「我不懂怎麼會有這種說法出現?」

原住民覺醒 於 2007/01/23 11:25:15 留言

第一個「不懂」是如果中國國民黨執政後可考慮改名,為什麼現在不考慮改名?

當然是時機敏感,選前改檔名,一定會被炒作成為了選舉考量。王金平連這點智慧都沒有?

第二個「不懂」是,如果中國國民黨現在可以考慮改名,其改名的必要性為何?

沒有其必要性。所以馬用兩個不定的字眼:執政後+或許能。

第一,能不能執政還是個問號。第二、或許能就是原本不能,但是,或許能。

第三個「不懂」是,王金平說他一向主張「中國國民黨」的黨名絕對不能改,即便有人將他歸類為本土派,他尚且堅持國民黨不能改名,「我不懂怎麼會有這種說法出現?」

本土派或非本土派,在民進黨的操作之下,並不是以論述、意願、成就、作為來區分,而是種族。這點連三尺童曚都知道,王金平不應該故作無知。

即使王金平你高聲吶喊「統一」「愛中國」,綠營還是有辦法把你歸為本土一派,這是無庸置疑的。

而馬英九就算為了台灣死而後矣,他仍然被歸為外省族群,這也是必然的。

本土不本土,都是在台灣的閩南人說了算。即使原住民如我,也是被歸類為外來原住民,應該回去非洲、中南美、東南亞。只有400年前來的那一批才是正港台灣人。這個論述,又不是最近才被定調。

王金平,我要重新對你打分數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67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