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銘清事件讓人看清假民主的野蠻
2008/10/22 20:42:28瀏覽279|回應1|推薦4

可笑至極!尤其是王定宇。

「民主就是讓敵人倒地!」

這幾個字,就是台灣的民主真諦。

只要「愛台灣」一搬出來,上至阿扁的貪污、下至毆打對岸官員,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我們這些只會講「愛泰雅」的原住民,顯然永遠參不透這種「自己永遠對,敵人永遠錯」的哲學!

這些綠營人士,彷彿不知道自己的種種作為(包括阿扁),已經被國際以等同「神學士」「馬可仕」一樣的看待,而仍然沾沾自喜!

尤其有人說:總統未戰先降,國軍不知為何而戰(自由時報)?真的好笑!當年真正跟共產黨作戰保衛台灣的如我先嚴者早已駕鶴西歸,尚苟延殘喘者也被綠營人士稱作老賊,現在卻又蹦出來說什麼「國仇加恨」?

唉!政客政客!蔡英文也不過爾爾!

高明的戰術就是不打仗!這是所有的將軍最嚮往的境界,也是所有當兵的人、家屬共同的心聲。

可是,綠營這番作為,彷彿就是要來打一下那總感覺?

不穿迷彩裝,我也可以大聲挑釁啊!況且我家山上的防空洞早就挖好很多年了!到時候不要來我家山上躲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2320086

 回應文章

魔女喵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2008/10/23 16:17
反正到時上前線當肉盾的又不是他們,躲防空洞的也不關他們的事,當然可以沒水準,沒大腦的作亂一番囉!!!那種爛黨跟白癡支持者,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長進過,又不是新聞了,沒啥好意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