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爺告奶
2010/05/25 10:49:08瀏覽536|回應0|推薦2

                     最近晚間看電視時需耳聽八方的不得安心,因隨時

                    有人按電鈴並在外邊高呼某某里長後選人來拜訪甚麼的!

                   原來是選東選西的時候又到來

                      *****

     記起以前老媽媽還在時,一到選舉

                 里長與其夫人會到家裏甜言蜜語的稱呼我老媽

     王媽媽長王媽媽短的,........

                  老媽去了佛國後的某日夜間近10點(我早入夢鄉)

     電話響了"喂我是里長這裏,有封王某某(不是王媽媽了ㄡ!)

     的信送到這裏,妳現在來取!!!"

                  真是開甚麼玩笑!叫我在夜間10點,立刻去到你們幽暗昏黑小巷的住宅

     去拿信???

                  我說明天吧!掛了電話

    *****

    民主制度就是

    選前萬事OK,選後萬事無關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406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