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易變
2024/01/12 11:41:37瀏覽147|回應0|推薦23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

這首真是

堪回味

初心每個人都有初心

只是當時間巨輪

啟動

初心就是個啥???

初心多到不行

有要粉身碎骨的

有海不枯石不爛的

天涯海角永?不變的

沒你我會怎樣怎樣的

剩下"大笑"一字

寫不完啦!!!

粉身碎骨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早上出去

要買買菜

有芥藍菜便宜賣19一斤      

我隨便拿

哪知

旁邊的

小姐姐來鑑定我的芥藍 

哈哈

於是乾脆

幫我選了起來

還好當時沒有一堆購菜阿嬤們不然會被,,,,,,,

我其實只是要吃青菜顧腸胃

隨便都可

就讓她幫我挑了挑選了選

應該是不錯   

是嫩的    

謝謝

*******

所以早上我就莫名地有勁

笑歐!!!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24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