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
2023/12/17 06:14:10瀏覽84|回應0|推薦13

月初時

仁波切來賴說他回到台北了

只停一個月

我立馬與他敲好日期

也請問他是否要通知其他友人

果然如我所想

他說單獨來就好

我明白上次的眾生真是太吵了

每個人小雞一樣啾啾亂叫說著它們曾發生的雞毛蒜皮的事情

我幾乎連想開口就被遮蓋

這回學乖了不通知了 

且有些事情是想單獨請教的

於是星期3就去見了仁波切

那天風和日麗心情很好

上了計程車怎的感覺台北美了

與司機說台北這這麼美又乾淨司機說本來就乾淨啊!!                

很高興與上師海闊天空的談話     

他很

驚訝我尚未去過最該去的印度菩提珈耶及瓦拉納西

建議我得去

我說有年紀了

不想了

他說

找個熟的旅行社看看

回來後

確實心動了

就 看機緣吧!

********

這   

星期2

也有一個小聚會

原本是約一位朋友結果她又加邀了也是好友的張3及李4   ( 當然有用電話談說這建議好不好) 

而張3與李4都要攜伴這位朋友的先生難得也要出席

結果   

2人的聚餐變成7人

我其實已經知道她(他)們要說的話

這群人(除了我)

都去過五台山及西藏

只要一見面

就會把當時的情景搬出來

重複一遍

因為同一批人一起吃過很多次飯了

疫情前一年也與這群人吃過飯

那次就   

發覺談的主題與笑話

我幾乎會背了(因我很認真地聽)             

所以

此次可能也是錄音帶重放一遍?

為甚麼這樣

我想應該是年紀了!

哇哈哈!!!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16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