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情
2023/09/30 18:14:46瀏覽199|回應0|推薦11

轉載文

弘一法師說:

魚那麼信任水 水卻把它煮了

樹葉那麼信任風 風卻把它吹落

我那麼信任你 你卻把我傷害了

後來才發現

煮魚的不是水 而是火

吹落樹葉的不是風 而是季節

傷害我的也不是你 是我的執念

任何關係走到最後 不過是相識一場哭

你若不傷 歲月無恙

其實真正能治癒你的

不是時間 而是釋懷

********

網路上讀到這篇小文

感覺上寫到骨子裡了 

字字句句就是日常的點點滴滴.......    

真的 任何關係走到最後 不過是相識一場

********

有時看到好文想轉載給Ly (賴是為了換風水改名了嗎???大笑)

的友人

(對文字的心情與感受   朋友能瞭的 應該不多)   ˙  

群組裡

每個人的念頭更是千千種

轉上去的文

常常只是塵埃

轉給個人

也沒誰是推心置腹

能夠感同身受

但是

寫到部落格上到是好主意!!!  

不用憋著哈哈哈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992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