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騰
2023/09/21 16:48:30瀏覽158|回應0|推薦16

對!

就是翻騰

今晨接到老同事與其他3人的合照照片

有位看了2次才確認是某個人

那個當下一些

久遠久遠前被欺壓的往事突的就從記憶中跳了出來

當時我被"王X蛋"副處長每日每日霸凌

處裏的沒長眼的一些趨炎附勢之輩 

也見風轉舵對我陰陽怪氣

有機會就戳我一把

上述照片中的女士就是其一

其實原先我們也曾是無話不談的友人

她與她先生是男帥女美 

極為亮眼發光的

男的帥如法國明星"亞蘭德倫"爛桃花多極了

後來女的有次早上應是服了毒還來上班先生居然視若無睹

急忙送去台大搶救  (辦公處離台大很近)

這是她們家務事

********

那時辦公室有個項目上面要我負責辦理

經費包括要購買點心及飲料如咖啡包紅茶包等要接待與會人士   

我請了這位仁姐購買

發票要拿回報銷等(她是組員之一經費在她身上)

小小的事情 她卻回我說

oh

紅茶啊

我們開會是下午的事

妳要我買的是上午的事

不是同件事

直接嗆了我

我忘了我是怎麼

應是我自費買了拿了過去

這事過後就與她漸行漸遠

她後來調到其他單位           

就老死不會往來

********

但是由這人不得不聯想蹦出另一位與她是好閨密的同事B

B是從工讀生做起

就像上面那位同事  起先我們幾人都是有啥說啥的

不知怎地

B後來得到副處長的賞識 

也知道了副處長恨我恨的牙癢癢的

於是對我的態度痞變  

開始輕蔑的不得了

有次星期6 (當時星期6要上半天班)

這B突的進來

命令式的說

年度預算表

下班前要交  

那時她已是約聘員真是位高權重的大官好大的口氣  ( 看扁我這11職等公務員)  

那天我真是吃了個大悶虧

別的5個科早在幾天前就被通知好整以暇的要做預算表

我則是被討債一樣3個鐘頭內須交出

犯人啊???我!

(那天還好我沒有請假如是請假全處的東西沒法上交那我就是罪魁

副處長又可藉機修理我)

怎麼個弄好已經忘了

忘不了的是這小姑娘的狠勁!!!

尚有一次

她要個資料甚麼的

我從5樓拿到1樓給她

看見她正站著與一訪者講話

我說妳要的文件

小姑娘的姿態好像大處長

一張紙她伸手 一接就可的

卻眉毛一挑說

: "妳放我桌上就好了!"三太子昏

哇哇!!!

沒去當董座啥的真是埋沒人才了歐!!! 汗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989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