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不搭嘎
2023/09/17 12:00:47瀏覽154|回應0|推薦18

真是好笑

去中藥鋪問想買個護髮長髮的藥劑

給了個瓶有何首烏等助髮的

我結了帳

老闆娘突的問了 聲    

妳哪一省的

買個東西

要查戶口

我回她

妳們都被洗腦了

其實老闆娘年歲不輕  

不是那種國中畢業生

她強要解釋的說

很多陸配與越配

(與我何干)

其實這小市鎮

越配真的很多

**********

上上個月買水果

頭次看見黃金果

一問之下

價錢出奇的高

農婦便宜給了我一個快壞的

我是驚為天人     

再去時

農婦說獲期已到

我信以為真

今早 遇到老農

他的黃金果

小但是沒那麼貴

買了幾粒

說下星期還有

我滿心期待

******

對了

另一個不搭嘎

上星期4吧

進門前遇到對面的張阿嬤

她絮絮叨叨地說

我右手隔壁鄰居的的軍旅女生生娃了 

我看著阿嬤

是嗎 

妳怎知道

阿嬤說

有看到曬著嬰兒衣     

說男生是誰

他說

就常來找她的那位男生啊!

有趣

這位女生已經鄰長鄰居等認定是"同"性身分

真的是日子過的精采萬分

笑!!!哇哩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987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