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
2023/08/30 11:14:30瀏覽150|回應0|推薦18

8月用光了!

昨與前天去嘞趟

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的佛教禪修

500人同聚一堂

師父是享盛名的明就仁波切

師父的教學要慢慢慢慢的消化

友人問我是否受益良多

我回"新書發表會會答覆"! 哈哈 

講講笑話嘿嘿嘿

*****

其實如果路程近的話就更理想

你知道嗎??兩天的來回車資共是4360元   啾 

(應供養師父的都供養了司機大人啦哈哈)

一趟都超過千元

第一天去程司機女上按錯了一個鍵說是按到停車鍵件可是車子繼續在開

她馬上說 視情況要收者按錯鍵的費

講的鐵面無私   好像是我的錯  

我長期以來都是叫她的車

坐到埔里 來回台北(打疫苗2次) 高鐵站這那的等等

這2天更是賺的盆滿鍋滿

回程時說了  

按錯的是100元左右   

那100塊就算了

豈知第2天上車後她的態度就冷到不行

與其說話時

用  哼!   嗯!     回答 (甚麼玩意兒啊! )

到下車時我還是加給了她100塊

我雖對她 說下次還是要叫她的車

可是

我可能不會了    計程車行不是只有一家   

這人太唯利是圖沒人情味

可能認為我找不到其他的車了

事實上就在世貿中心   

我有相中另個課程      

10月中到11月初

四個周末天

也在世貿中心

如真的報了名要好好考慮

換掉這名司機

我花錢是花開心的

不是看臉色滴!!! 生氣   

這是題外話

*******

昨日在場子裡

看見一位賣銀飾的師姊

趨前去看看做工細緻的銀飾

不是蓋的   

小之又小的都是  幾個千跑不掉

ok啦 不買沒差

聽見她與另位師姐談著明年去尼泊爾師父那裏之類的話   

銀飾師姊突的說 " 李連杰"也會去

說她與他是朋友 

  (李是明就仁波切的忠實弟子)   

我好奇的問不是說李身體有恙???

答那是媒體說的

他是修行人練武時有留下舊傷 

並說李本人將於今年10還是11月(我沒聽清楚)

會來台北有個新書發表會

書內有一切的說明

有趣

屆時有空的話

我說不定也跑去湊個熱鬧.

   ****

感覺這位師姊身上有粉多有趣的故事

就站其前面準備繼續挖或插話 

此時她的老外先生用手指指  

要我們不要圍在銀飾擺件前面

會影響其他想觀看或是想買銀飾的人們

我只好意猶未盡地請教了她姓名   離開      

她 很大方的告知

說了我只記得姓

名字沒立刻抄下來

坐回課堂就是遍尋不到嘞!  

沒事

有緣就再見

沒緣也是有緣過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981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