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前
2022/06/14 08:16:31瀏覽422|回應0|推薦23

        門口若不擺上花花草草

        自用車多到不行的四鄰       

       一旦停習慣了就是"此處是我處閒人勿擾"土匪樣

                  ********

        右隔壁的整屋子都是怪奇

         霸佔我前面的車位不說   

        甚至這家來訪的朋友

         車子在大馬路上不停

         進了巷口好像自己家一樣

          熟門熟路指揮若定的:"就是那裏停停停!" 

          有次看到一輛車要倒車出去

          巷子裏沒車你直接倒慢慢倒就好了

          但司機老大先是後斜開  在稍往前 在往後開 像一個叉子的角度 才要掉頭

          可是空間有些不夠

          這人蠢到呆以為自己技術精湛  

         我在院子聽到拙笨的聲響

         然後ㄎㄚㄎㄚㄎㄚ肯定是弄到了甚麼

          我出去看

           呆人無視地上的花盆於是輪子擦過花盆身

           盆子口支解 也裂了大口

           我沒來的及講甚麼那車就沒事的走了

            但是我看到車上標示的字樣

          " 智X甚麼會的車"!哇!

           ********

           其實門口養了這麼多花

            也有些麻煩

            事情一堆

         最近說先要來弄地下汙水管  挖一次

            巷子要翻新重鋪柏油 再挖一次

          我想花花草草一定定要大遷徙  4趟 搬進搬出

          累阿

          又想到

          何不就不種花了

          弄一個大遮陽傘

           桌子椅子

            牌子

            上寫"測字"!

             ******

             怎樣有趣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516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