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頂上大軍
2022/06/02 12:08:15瀏覽369|回應0|推薦19

         我的髮密度承襲我老媽

         多到不行

         以前不知好歹

         總是不加珍惜

         染髮染過了頭

          曾有位剪髮師好心告訴我

          有個部位空洞了起來歐

          嗯地回了她

          心想沒事沒事!

            *****

          去年9月吧?   

          哪根筋不對

          賣場買了XXX洗髮的及另一產品

            不便宜歐!!!

         生產單位確有來頭

         另一產品言之鑿鑿說甚麼"XXXX  XX促X液"

         這下慘了

         失控的效果沒法形容頭皮一小塊一小塊黃黃的頭髮也是小搓的黏在一起

          不忍形容

         不敢回頭想

         短期內

          鏡子裡左照右照上照下照這童山濯濯的曾有瀑布般髮量的人是我嗎???

           NONONO

           不可能 幻影定是幻影

          那時真不知元凶就是上述產品 害人不淺!!!

           還死命地往頭上擦     擦擦擦 

           有天

     賣染髮劑的小姐說奇怪頭髮應該不可能這樣叫我趕緊停用那個東西 

         但是真的傷害 已經造成! 

           另一位剪髮師說得輕鬆她說沒關係妳都帶帽子!我好可憐哦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哪那麼脆弱

         於是上網盡量去瞭知髮事

         友人說吃海帶芽及黑木耳可讓髮黑

          我照做了2個月黑是沒黑久違的蕁麻疹倒是誘了出來

  每天時間一 到 腿與手臂就東腫一塊西腫一塊

         還去看了中醫吃了藥好了

         這應是"附隨組織"哈哈

            *****

             但是我只有堅持這件事

           天天一杯黑芝麻粉與黑豆粉(沖泡容易) 

           如今

           鏡中的影像是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4!

            *******

        搶救頂上大毛

          現在毛毛大軍重整旗鼓重新出發

         毛毛感謝的說別再用啥促X液來毀了毛毛大軍!!!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476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