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條斯理
2020/07/05 08:33:02瀏覽410|回應0|推薦18

                    那天與保險業務員約要拿一些文件及交費單

                    業務員老老姐3.4月時就不時來電

                    現在加碼保是最佳時刻

                    末了會說當月底是最後期限

                    我回她沒錢

                    6月疫情鬆口氣

                    22號我約了見面要拿修改過的保單批註書等

                    *******

                    這位仁姐當日居然把她的年輕主任請了出來

                    要我與她主任講需要甚麼(年輕主任腦筋清楚不會壞事)

                    醉翁之意都不在酒(要我加碼)

                    兩人開口閉口都說加碼投是好時機等等

                    我說我沒錢

                    也明說現在在狂投胡投

                    屆時用的到用不到都是問號!!!

                    我簡單的是可以立刻取用得到的錢

                    不是觀賞用

                    業務員說可以ㄚ

                    存了投了是可以立刻取用

                    是阿

                    與原交的錢差到10萬8千里的被扒幾層的錢ㄚ!!!

                      不想續講我換了話題

                    問說房屋險的繳費單有了嗎我拿了就可以交費

                    這業務員年齡應該很高

                    我的事她已服務nn年了

                    幾乎都要我提醒她結果這次她又拿錯咯單子

                    她有拿但是拿的不是郵局繳費是文不對題的單子

                    (老了就是老了認知與念頭沒法進行永遠把以前的拿出來重弄)

                    到底誰是業務員

                    可能該公司非常敬老就讓她做下去

                    (感覺上她快要瞎子摸象了說東給西說西給東的)

                    3年前我介紹她給我一位朋友結果事情辦的李李落落

                    後來友人先是把我罵慘再直打電話罵這為位業務員賣罵到臭頭

                    上飛機前退約

                    耆老業務員來電問我我的友人說了甚麼沒

                     我說沒ㄚ.....

                     腦筋不傷第2次......

                    *********

                    6/22號到今有10來天了

                    2張批註單只有一張出爐

                    繳費單說還要一場行走....

                    我前天打電話跟她說如到7/15才取得的話

                    那我上郵局

                    "天長地久""地久天長"都不夠用的耶!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124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