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偶然
2020/06/15 08:00:32瀏覽383|回應0|推薦13

那段以淚洗面的歲月

也許是人生經歷太多風雨,嚐盡人間冷暖,感受性越加深刻,才會對一個人如此投入,那不是盲目,也不是崇拜,而是看見一個想為國家做事的人,被他的無匹勇氣,真摯的熱情所感動。

這一切都要從一個人說起:「韓國瑜」,這個男人讓很多人流了很多眼淚。

真正認識他、瞭解他的人,都會被他的至情至性所感動,正因為他的感情太澎湃,他的理想太崇高,他的出現讓覬覦權位的人,視如仇寇,他們企圖阻卻人民去喜歡他,想盡辦法侮辱他、污衊他、毀滅他,甚至成為當道的一門顯學。

我曾經形容他是「亦狂」「亦俠」「亦溫文」。「狂」是他對當道的嚴厲批判、對國家社會的壯闊願景、還有排山倒海的支持人潮;「俠」是他對人的承諾,對曾經的幫助不敢或忘;「溫文」是對於弱勢的關懷和幫助,永遠不居人後;鐵漢柔情,男兒有淚不輕彈。

那曾經和黨內權貴疏遠的他,毫無牽掛而且揮灑自如,理想性格崇高,卻又能體貼基層感受,交織出非凡的胸襟,目視前方遠大的壯闊藍圖,回眸情牽那些難以割捨的殷殷期盼。他用的情越深,被箝制的就越深。

我看見他被他自己形容的「情」字所困,我們又何嘗不是被他所散發的情義所困:那種無可取代的真情至性,寧可犧牲自己,成就人民的無私精神。

從2018一路到2020,我們陪著他上天下海,走遍台灣各個角落,國旗就是我們的標誌,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會有人潮,那是無法操作、刻意喬裝得來的群眾魅力,所謂的「鋼鐵韓粉」不僅是支持韓國瑜一人,而是支持他身上所代表的正氣,邪佞在他面前只能隱藏遁逃,我們知道眼前的人值得關心、支持、付出,我們追隨的不是仇恨,而是在他身上學到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他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這兩年來我們共同經歷折騰、煎熬、糾結、椎心、刺骨、仰望黎明、寄語將來……,一直到許崑源議長,以死明志,用無聲控訴社會集體霸凌、痛斥當道逼迫忠良,這種壓抑的情緒,終於在那一夜的告別式中潰堤。

韓國瑜的出場和離去,總是夾帶著濃烈的情感,淚水多過歡笑,憂愁多過欣喜,不捨多過成全。今後我們不知道何時能再相逢,再次目睹他的風采。這樣的人,在你我的生命中,刻劃了不可抹滅的痕跡,他植入了我們對從政者的要求,孑然一身,不忮不求,瀟灑的來,揮揮衣袖而去。

韓國瑜真的累了,這五百多的日子,誠如他說過:「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假若有一天他已經忘記了自己,對於曾經掀起的滔天巨浪、蜂擁而至的歷史場景也不復記憶,希望我們能用文字、影像、聲音,紀錄著屬於我們的「正史」,那段以淚洗面的歲月,那段刻苦銘心的日子,正是驅策我們讓國家、讓孩子更好的力量。

「韓如果一生只能愛一個政治人物,我選擇愛國瑜。」啜泣

愛他不會令我後悔,愛他使我勇敢,愛他讓我無悔。他不完美,但他的愛足以彌補他的缺點;他仍有瑕疵,但他的信念足以超越這一切。我們不要假掰的政客,給我一個真情而懇切的人,一生如果遇到一次,而且珍惜過,那就夠了。僅以此文,敬我心中的北農總經理、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

(上錄自潘恩西臉書如侵權立刪)

                               ********

                            韓把選舉補助款全給了國黨了

                            或許是對的

                            互不相欠了

                            ********

                           

                         幻化的世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3857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