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2022/11/04 00:46:22瀏覽18|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文/李尚龍  一次上課,一個女孩子垂頭喪氣的跟我說,老師,我考了四次四級,還沒過,究竟是為什么。  我說,你真題做了嗎?單詞背了嗎?  她拿出已經翻破了的真題,跟我說,你講的所有的題目我連答案都記得,單詞書也背了很多遍了,我這么努力,為什么過不了。  這是一個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學生,因為在我眼中,四級考試是難度不大。據說,每年通過率有將近百分之八十多,那些沒過的百分之十幾還包括了裸考的和放棄治療很久的人。我想,一個人要多有毅力,才能一直保持在后百分之十幾穩定的不過。  可是,看著這個學生滿滿的筆記,我心想,看起來是很努力啊,為什么還不過。  因為時間關系,我們草草的聊了幾句,我就繼續上課了。  在路上我再次想到了她,發現無解。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醫生知道病人有病,但就是不知道如何去醫治他一樣。  第二天她又帶著厚厚的筆記來問我。  我只能使出大招:你這么努力,放心吧,下次你肯定能過。  那學生訕訕的說,但愿如此。  對這個世界來說,沒有什么果是沒有因的,即使現在因看不出來,但也一定是存在的。很快,我找到了這個女孩子的因。  那是我最后一次見到那個女孩子,她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課堂上。  結課那天,我去她的位置,指了指她身邊的同學,問她身邊的一個女孩子:你認識她嗎?  她說,認識,是我同學。  我說,她為什么總是逃課?  她笑笑說,她事情比較多。  我明白了,這女孩子是學生會主席,同時兼幾個社團的團長,參加活動組織活動很積極,朋友也很多。可唯一沒有時間的事情,就是獨處。而學習英語過程是一個特別需要獨處的過程,你需要一個人讀很多遍,安靜的背許久才能印在大腦里。  而她只是做了一遍真題,草草的對了一遍答案,然后沖出自習室繼續她學生會的事情了,至于這套題,在她腦子里面只是留下來了“我這么努力的做了一套題”的意念,其余的,根本就記不得幾個單詞。  就像她告訴很多人自己報了一個英語班,可是幾乎從來沒有上過課;就像她找很多人探討過怎么學英語,但是從來沒有真正記住點什么。騙別人很容易,騙自己更容易,可是,騙這個世界的因果,有點難。  我想起了一個女孩子B,她總是喜歡找我推薦一些電影和書,還要求是逼格很高的。所以我每次看過的書也會給她拿過去讓她看。她每次看完,都會發一條微博,下面無數個點zan的。  有一次我跟她閑聊,你告訴我一下,上一本書你看完記住了什么嗎?  她說,忘了。  留下一只烏鴉在叫。  回到家,我看她的朋友圈上說:又看完了一本書。我趕緊給她的朋友圈點了一個zan。  另一個朋友小路,特別喜歡去自習室,然后每次在朋友圈都會看見她的文字:最近很累;快考試了,最后幾天拼了;早出晚歸……  覺得她真的很努力。可是,該不過的,還是過不了。她的所有考試,留下的似乎都是各種波折和無奈。  因為畢竟,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給別人看的,這些努力,是否真正到達了內心,變成了你的能力。一次和她一起自習,看見她帶了會計書、英語書、考試卷子,可是,這一切都沒有用,因為她還帶了手機。  她一上午的學習其實都是在刷朋友圈刷微博,這種所謂的努力,其實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看起來每天熬夜,卻只是拿著手機點了無數個zan;看起來起那么早去上課,卻只是在課堂里補昨天晚上的覺;看起來在圖書館坐了一天,卻真的只是坐了一天;看起來去了健身房,卻只是在和帥哥美女搭訕。  在我們身邊,總有一些筆記記的很認真的人,但是考試成績不理想;也總有那些學習成績非常好,但看起來并不怎么認真的人。很多人把他們定義為聰明,而我認為,他們只是在學習的時候,摒棄了誘惑一心一意的在努力,那些努力沒有讓別人看到,那段時間也沒有其他的干擾,在玩兒的也用心的在玩。  學習之前,你有沒有制定計劃,告訴自己今天我要學到什么;背下來什么;掌握什么能力。沒有目標的努力,沒有計劃的奮斗,都只是作秀而已。  你的生活,和別人看你的生活,是否是一樣的;那些所謂的努力時光,是真的頭腦風暴了,還是,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許多事在成功之前看起來都是那么不可能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分頁:123

要么茍且,要么拼搏,你選哪個?  01  一早來到辦公室,看到平日里元氣滿滿的小美坐在自己位置上,眼睛愣愣地盯著電腦出神。  哎,你怎么啦?一大早沒精打采的,神游太空去啦?我開個玩笑打破了沉默。  小美被我突然一叫嚇了一跳,轉身一看是我,緊繃的神經立馬松懈下來。  沒什么,就是心情不太好。小美眼神低垂,盯著空曠的地板慢悠悠地開口說。突然不明白自己每天在干什么,忙忙碌碌像個陀螺,可是你要是問我每天都有什么收獲,我一個也答不上來。  小美是我同事,入職比我晚,在行政崗上班。每天最早來辦公室的人是她,燒水掃地完后開始一天的工作。看她活力滿滿的少女樣,似乎生活里的煩心事在她眼里都不是事兒。今天狀態這么消沉,實在讓我有些出乎意料。離上班還有點時間,我決定跟她聊聊。  你這工作做的不挺好的嘛,跟大家相處得也不錯,怎么突然會這樣想?  來這兒也一年多了,工作上越來越順手,對周圍環境也越來越熟悉,不知道為什么,人反而越來越不開心了。小美一臉愁眉不展,跟她平日大大咧咧的性格大相徑庭。  剛開始還好,畢竟沒上手,每天都有新的收獲。做到現在越來越沒勁,每天重復收發文件,整理資料,跑腿打雜,越忙反而越空虛。小美眼里寫滿了失望,看來這份工作真的做得很不開心。  那你想干什么呢?辭職?  你別說,我最近還真在考慮辭職的事兒。  我聽了心里一驚。如果辭職的話,你打算換個什么工作呢?  哎,就是不知道,所以才糾結啊。我工作經驗少你是知道的,行政類工作是個人都能做,我又不想做這個工作了。小美語氣里滿是無奈。  正聊著天,老總過來把小美叫走了,我們的談話到此為止。  看著她遠去的身影,我想起了剛步入社會的自己。  02  那時候大學剛畢業就來到了公司,雖然做的工作專業性較強,但做久了還是不可避免進入了倦怠期。  工作像游戲里的固定模式,選項配置早已人為設定好,我要做的就是循規蹈矩,按部就班地在固定的時間和節點去履行職責。生活就像透明玻璃瓶里的蒼蠅,看似一片光明,實則無路可走。每天都在復制昨天,單調沉悶得像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那時候的我,套用現在的流行語來說,大寫的迷茫。  有天跟老媽通電話,聊起初中的一個女同學,驚醒了我日益消沉的心。  跟我相比,她的人生可謂順風順水。知名財經類院校本科畢業后就考進了人民銀行,雖然在小縣城,勝在離家近。  得知她找了個好工作,大家都很是羨慕。相比一般銀行任務重,壓力大的特點,人行工作輕松,薪資又高。況且她爸是我們縣人行的領導,就著這層關系她以后的路也好走得很。  沒想到的是,工作兩年后,她竟然辭了事業編,回母校讀研去了。且不說邊工作邊考研難度有多大,她有勇氣辭去眾人艷羨的鐵飯碗已足夠讓我刮目相看。  在大多數人眼里,尤其是父母那一輩人眼中,女孩子有個穩定工作再好不過了。對象好找,工作清閑,以后有的是時間照顧家庭,打著燈籠難找的好事啊。雖然暫時屈居小縣城,以后有機會調動的嘛。  可是她說辭職就辭職了。據老媽說,她家里就這事反對得很,多少人擠破頭想找這樣的工作找不來,她竟然主動放棄了。  那陣子她跟家里關系鬧得特僵,甚至因為這事兒周末都不回家了。家里人看她態度堅決,只好松口說如果考得上就同意,不然就老老實實在單位待著。  她也爭氣,還真給她考上了。家里人沒辦法只能同意了。  雖然平日里跟她聯系不多,但是看她畢業一兩年內的朋友圈,還是可以感受到她發自心底的不開心。  其實作為同齡人來說,我挺理解她的。雖然工作不錯,可畢竟在十八線小縣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又怎么裝得下她那顆想要高飛的心?  現在的她時不時發些校園生活的趣事,看得出來很滿意如今的生活。雖然不知道以后她將何去何從,不過我想這樣的女孩子在哪兒都能光芒萬丈。  03  反觀小美的朋友圈,每天被各種吃喝玩樂刷屏,我不禁多了幾分感慨。  每個人似乎都對現有的生活存在不滿,都想逃離困囿自己的牢籠,可是知易行難。  有的人只是發發牢騷,吐槽完生活每天該怎么做還是怎么做,毫無進步。好比發誓要減肥,口號喊了千萬遍,美食當前,心理防線頓時土崩瓦解。口號于他不過是一時興起的自我暗示罷了,可是光喊口號能減肥么?討厭自己明明不甘平凡,卻又不好好努力,活該你瘦不下來。  真正想減肥的人不會整天把口號掛在嘴邊,而是默默地在健身房里揮灑汗水。他們用毅力和行動證明著自己的決心。等你發現他減肥成效顯著時,他已經破繭成蝶,蛻變成了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李宗盛有句歌詞寫得好:當你發現時間是賊了,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今年快過半了,年初的目標實現了嗎?對象找著沒有?新技能學會沒有?工作提升沒有?不立即著手去行動,目標再宏偉遠大也無濟于事。  就像夏天在空調房里待久了不愿出去一樣,人們習慣待在舒適區里懶得動彈,舍不得向外跨出哪怕一小步。勤奮小人和懶惰小人在腦海里乒乒乓乓打得不可開交,理智告訴你應該趕緊行動起來,身體上又貪戀這一刻的輕松舒適,而時間就在你抱怨焦慮的情緒中飛快溜走。  有時候越舒服越容易覺得心里空落落的,像缺了點什么;反而是做有意義的事情累到不行的時候,身體雖然精疲力竭,心情卻是舒暢無比。  生存還是毀滅?莎士比亞提出了一個充滿思考意義的命題。而對于生活,要么茍且,要么拼搏,你選哪個?  【作者簡介】愛芒果的Lydia(微信公號 lydia891215),90后公務猿一枚,主要分享公考經驗、工作生活感悟。 當你把眼前過得茍且,又如何到的了遠方? 你不茍且,世界就沒有曖昧 不能做茍且的自己分頁:123

王統照:青紗帳  稍稍熟習北方情形的人,當然知道這三個字──青紗帳,帳字上加青紗二字,很容易令人想到那幽幽地,沉沉地,如煙如霧的趣味。其中大約是小簟輕衾吧?有個詩人在帳中低吟著“手倦拋書午夢涼”的句子;或者更宜于有個雪膚花貌的“玉人”,從淡淡地燈光下透露出橫陳的豐腴的肉體美來,可是煞風景得很!現在在北方一提起青紗帳這個暗喻格的字眼,汗喘,氣力,光著身子的農夫,橫飛的子彈,槍,殺,劫擄,火光,這一大串的人物與光景,便即刻聯想得出來。  北方有的是遍野的高粱,亦即所謂秫秫,每到夏季,正是它們茂生的時季。身個兒高,葉子長大,不到曬米的日子,早已在其中可以藏住人,不比麥子豆類隱蔽不住東西。這些年來,北方,凡是有鄉村的地方,這個嚴重的青紗帳季,便是一年中頂難過而要戒嚴的時候。  當初給遍野的高粱贈予這個美妙的別號的,夠得上是位“幽雅”的詩人吧?本來如刀的長葉,連接起來恰象一個大的帳幔,微風過處,干,葉搖拂,用青紗的色彩作比,誰能說是不對?然而高粱在北方的農產植物中是具有雄偉壯麗的姿態的。它不象黃云般的麥穗那么輕裊,也不是谷子穗垂頭委瑣的神氣,高高獨立,昂首在毒日的灼熱之下,周身碧綠,滿布著新鮮的生機。高粱米在東北幾省中是一般家庭的普通食物,東北人在別的地方住久了,仍然還很歡喜吃高粱米煮飯。除那幾省之外,在北方也是農民的主要食物,可以糊成餅子,攤作煎餅,而最大的用處是制造白干酒的原料,所以白干酒也叫做高粱酒。中國的酒類性烈易醉的莫過于高粱酒。可見這類農產物中所含精液之純,與北方的土壤氣候都有關系,但高粱的特性也由此可以看出。  為甚么北方農家有地不全種能產小米的谷類,非種高粱不可?據農人講起來自有他們的理由。不錯,高粱的價值不要說不及麥,豆,連小米也不如。然而每畝的產量多,而尤其需要的是燃料。我們的都會地方現在是用煤,也有用電與瓦斯的,可是在北方的鄉間因為交通不更與價值高貴的關系,主要的燃料是高粱秸。如果一年地里不種高粱,那未農民的燃料便自然發生恐慌。除去為作粗糙的食品外,這便是在北方夏季到處能看見一片片高桿紅穗的高粱地的緣故。  高粱的收獲期約在夏末秋初。從前有我的一位族侄,──他死去十幾年了,一位舊典型的詩人,──他曾有過一首舊詩,是極好的一段高粱贊:“高粱高似竹,遍地參差綠。粒粒珊瑚珠,節節瑯[gan]玉。”  農人對于高粱的紅米與長桿子的愛惜,的確也與珊瑚,瑯[gan]相等。或者因為這等農產物品格過于低下的緣故,自來少見諸詩人的歌詠,不如稻、麥、豆類常在中國的田園詩人的句子中讀得到。  但這若干年來,高粱地是特別的為人所憎惡畏懼!常常可以聽見說:“青紗帳起來,如何,如何?……”“今年的青紗帳季怎么過法?”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季,鄉村中到處遍布著恐怖,隱藏著殺機。通常在黃河以北的土匪頭目,叫做“桿子頭”,望文思義,便可知道與青紗帳是有關系的。高粱桿子在熱天中既遍地皆是,容易藏身,比起“占山為王”還要便利。  青紗帳,現今不復是詩人,色情狂者所想象的清幽與挑撥肉感的所在,而變成鄉村間所恐怖的“魔帳”了!  多少年來帝國主義的迫壓,與連年內戰,捐稅重重,官吏,地主的剝削,現在的農村已經成了一個待爆發的空殼。許多人想著回到純潔的鄉村,以及想盡方法要改造鄉村,不能不說他們的“用心良苦”,然而事實告訴我們,這樣枝枝節節,一手一足的辦法,何時才有成效!  青紗帳季的恐怖不(www.lz13.cn)過是一點表面上的情形,其所以有散布恐惶的原因多得很呢。  “青紗帳”這三個字徒然留下了淡漠的,如煙如霧的一個表象在人人的心中,而內里面卻藏有炸藥的引子!  一九三三,六月四日。  (選自《青紗帳》)   王統照作品_王統照散文集選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分頁:123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IG普通台灣粉
( 心情隨筆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xfm18652&aid=17737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