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2022/11/04 00:37:36瀏覽21|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15件事為你的職業生涯助力    大部分關于職業生涯的建議都把目光放在宏大的規劃上,比如:告訴我們該如何領先、如何“贏”等等。比起我們每天實際生活中面對的瑣事,這些都屬于宏觀的范圍;然而在現實中,真正拖住我們的而是那些日常的瑣事——我們每天早上去上班,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常常感到自己只是日復一日的重復同樣的事情。    如果希望在職業生涯上以及生活中不斷前進,你需要從一些小事開始,關注那些你可以立即著手去做的事情,由此改變你的現狀。如果你現在正坐在書桌前面,思緒枯竭的尋思,做點什么更好的事情來改善你的生活,那么可以考慮從下面的15件事做起。它們都是易于立即實踐的事情,卻能夠引領你走向更美好的職業生涯。    1、列出你今天/本周/本月為部門做過的所有事情,并把它們歸檔    每當你有點空閑時間的時候,列出一個清單,記下你在做的所有實際工作。記錄下它們的時間,以及詳細的舉例說明。完成之后,把它存放在一個文件夾里。下次工作成果回顧或提出升職請求的時候,就會用得到了。我規律性的進行這項工作,它使我能夠為我的職業生涯留下廣泛而良好的記錄。    2、寄一封感謝信    如果你最近在事業上或個人發展上得到某人的幫助,花點時間親筆寫一封感謝信,寄給這個人。手寫的感謝信所傳達的敬重、誠意以及它本身所帶有的人與人之間的觸感會在收信人的心中留下難忘而美好印象。這些在長遠意義上,會為你帶來很多幫助。    3、提高寫作技巧    對我來說,寫博客文章,實際上就是一種改進寫作能力的活躍方法。以自己感興趣并且與工作相關的主題為內容,寫一篇博客文章,是一種練習寫作技能的好方法。但是,不要產生惰性。 盡量多使用一些能夠吸引別人的強有力的材料,因為如果沒有它們,你就不會真正改進寫作技能,而只是單調的重復咀嚼事實而已。    4、為自己設計一些美觀的商務卡片    我有一小堆商務卡片,他們只屬于我個人,而非任何一家我代表或就職的公司。我經常把卡片放進寄出的信件中,或在任何面對面的機會中送給他人。這些卡片反映著我希望傳達的個人形象。它們的高品質,為我在收到的人心中留下一個積極的印象。不要去辦公用品商店買那種有一排小孔,便于用手撕開成小卡片的卡紙,而要用專業的方法,制作高品質的卡片。    5、發一封簡短的聯系郵件    是不是有一些業內人士,你最近沒有與他們保持聯系?給他們發封電子郵件,讓他們知道你的近況,并且問一問,他們最近在做些什么。這些人,我指的不是你的客戶,而是你在行業內認識的專業人士(聯系顧客應當是你的工作流程中的一部分內容)。給你在去年的會議上認識的同行發一封這樣的簡短郵件聯系他們,是一件很有益的事情。說不定他們剛好能夠提供給你一個對你的事業來說很好的機會。    6、為工作場所里一直沒有解決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    并非僅僅關注企業范圍內的大型問題,關心小事也是尤為必要的。比如,人們是不是總在抱怨打印機的問題?記下可選用的打印機規格,向你的老板提交一份購買新打印機的申請。有兩個同事的工作關系有些緊張?想一想如何用明智而謹慎的方法把他們分開。把你的想法寫下來,呈遞給老板。這里的關鍵是,盡量把你的解決方法考慮的周全,這樣你的老板就能夠意識到,你發現了問題、思考過如何去解決,而且自行的提出了解決方案。    7、打個電話    與團隊整體保持聯系,以保證自己了解團隊里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樣當開會的時候,你就會掌握更清楚的信息。打個電話給別人,看看有什么新鮮的事情該了解一下,或者在工作場所的不同部門轉一轉,看看別人在做些什么。千萬不要孤傲自大,而是應該一直清楚,正在發生什么事情,它們會對你有什么影響,你又如何能利用它們發展自己的事業。    8、努力提高語言能力    你的工作場所中所使用的語言是你的母語么?如果不是的話,花一些空閑的時間,去提高語言技能。我發現,當你已經了解了一門語言的基本知識之后,再聽一些聽力材料以及播客材料,會很好的幫助你理解這一語言與你所掌握的語言之間的細微差別。(勵志名言  www.lz13.cn)如果你還沒有掌握該語言的基本知識,那就從一些聽力教程開始學習。就我而言,我發現自學一門外語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是,閱讀一部你已經十分熟悉的作品的翻譯版本,比方說我讀過《哈利波特》。    9、讓自己外表更整潔得體    保持整潔清新的儀容總會很有益處。我的旅行包里總是裝著一些個人衛生用品:香體液、牙膏、牙刷、漱口水、潔面紙、梳子以及科隆香水。我做到每天至少清潔一次,但只要有空,常常是一天兩次。這樣,我在下午三點半開會的時候,也能保持自己看起來整潔清新——剛剛好好洗了一把臉,我會感到更加清醒。    10、潤色你的簡歷    任何時候都可以考慮潤色一下你的簡歷。確保上面包含大量詳細記錄你的工作成果的文字和文件。事實上,你的個人工作記錄,是扮靚簡歷的一種絕好材料。    11、閱讀與未來職業生涯會遇到的有關話題的材料    不要浪費時間去讀無關的新潮雜志。你應該去尋找和關注與你的職業有關的信息資源。如果你常常以瀏覽網絡的方式消磨工作中的閑暇,那至少應該考慮把這些時間用來瀏覽那些有可能助你發展事業的內容。    12、為你的下一次會議提前準備一些評論    過會兒將要有個會議么?與其感到怯場,不如把它當作一次讓自己閃光的機會。研讀一下會議的議程,準備一些想法,把它們寫下來,以備在會議上發言。如果你將要聽一個演講,那么可以查一查它是關于什么的,提前做一些初步的調查,這使你有可能在聽完演講后提出一些銳利的精彩問題。    13、提高你在公眾面前的表達能力    這看起來好像不是那么容易即刻去做事情,但事實并非如此。去網上聽一聽著名演說家的演講,刻錄下來一兩張你非常喜歡的演講CD,在回家的路上邊聽邊跟著練習。你可以通過這種方法很好的學到如何在演講中清楚的表達要點和感染聽眾。    14、清理你的工作區域    這不僅可以在別人眼中為自己留下一個更好的印象,還可以幫你找到一些你以為丟失了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使用文件歸檔的方法,它能使你更快的找到需要的資料。    15、思考你希望未來的五年在什么地方工作——制定實現計劃    花些時間想象一下,你希望未來在哪里工作,然后思考,為此需要付出什么。清楚了這些以后,把實現計劃的過程中的每一項分解,直到分解成你目前就可以迅速去做的事情——然后,開始行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道理不過如此。分頁:123

史鐵生:隨筆三則  一、女人  我在讀一位女作家的散文時,曾寫下過一段感想:尤其今天,要經常聽聽女人的聲音,因為,這個世界被男性的思考和命令弄得很有些顛三倒四不知所歸了。  我從小到大總相信真理在女人一邊。不是以為,是相信。這信心,可能是因為母親,也可能是因為愛情。無論因為母親還是因為愛情,終歸都是因為藝術。女人的心緒、情懷、和魂牽夢縈的眺望,本身就是藝術之所在。比如,一個孩子落生時,一個疲憊的男人回家時,這時候,藝術的來路和歸途尤其見得清楚。  我想,這不是以男人為坐標來看藝術,這是在雄心勃勃的人類忽然墜入迷茫的圖景中發現了藝術。  因而與女人相反的倒也不是男人,我說的是男性,是勃勃雄心之中對自然和家園的淡忘。我有時想起賈寶玉,很贊成他的悲哀,即對女人也會男性化的悲哀,其實呢,那是實際功利驅逐了美麗夢想時的悲哀,是呆板的規則泯滅癡心狂想時的悲哀。  二、強人  常常聽人說起“女強人”,而且語氣中透露著貶斥。“女人”原是個美好的字眼(男人和女人都會這樣認為),何以中間加一個強字竟變得不受歡迎呢?難道纖柔的女人更強健些不好么?脆弱的女人更堅強些不好么?慈愛的女人們(或者女人們的慈愛)更強大些不好么?以及女人們的癡情更強烈些難道有什么不好么?  說真話,我也不喜歡“女強人”,甚至這三個字的形象和發音也讓我感到冰冷與失望。  因而我想,那個“強”字絕不是指示著強健、堅強、強大或者強烈,而是暗示著“強”字另一方面的作用——強迫、強暴、強行、強制、強詞奪理、強加于人等等。那是指女性的“強人”,強人者,強盜也,“只聽一聲唿哨,林中跳出一伙強人擋住去路”。不過,強盜的行徑并非只限于奪人財物和性命,奪人自由、奪人意志、奪權奪利奪名者也是,或者更是。但這類的“奪”大多不加一聲唿哨,進行得隱蔽,理所當然甚至堂而皇之地便告完成。所以如此,因為這類的“奪”常扮一副“給”的假象,比如越俎代庖,比如包辦代替,比如以一個大腦的辛勞令所有的思想都放假,貌似替人受累,實則奪人自由和意志。識別“給”與“奪”的辦法,是看有沒有一個“強”字在里頭,強給和強奪其實毫無二致。但是被強奪者可以去官府鳴冤,被強給者卻有苦難言。但有苦難言之后,便有“女強人”一詞被創造出來,稍泄被奪之憤。  那么,為何只有“女強人”一詞,卻沒有“男強人”之說呢?男人們萬萬不可竊喜,這決不意味著表彰,這實在是絕大的恥辱。言外之意大約是說:男人嘛還用說么——都是強人!或者更甚:男人竟與強人同義,這“強”惟在女人身上才需要特別地指出。可能言重了,但這實在說明了一向占統治地位的男性文化究竟是怎樣一種圖景,它是以強治物以強治世以強治人,說到底是一個以強凌弱的強權文化。  所以賈寶玉的希望寄托在女人身上。所以賈寶玉的悲哀(如果女人也要成為“強人”)就更可理解。  三、水、綠色、和平  女人的形神,讓人想到水,想到綠色,想到和平。  水、綠色、和平,是生命之根本,是地球獨一無二的美麗與輝煌之根本。  但今天,在我們腳下在我們眼前和四周,水、綠色、和平正日益變得珍稀。而仇恨、戰爭卻一刻未停,狂妄自大的男性文化借助科學的成功正越發地狂妄著。  科學的成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東西:舒適、方便、富足、長壽……但同時也給了我們至少兩件壞東西:不可遏制的享樂欲,和為此不可阻擋地掠奪自然。我不是圣徒,我很可能倒是個享樂主義者,人何必苦著自己呢?但是我在享樂中常常也想:人類的享樂可該有個止境么?如果沒有,這地球是難免有一天被人類掠奪個干凈的,剩一片沙漠埋無數白骨。  有人把人口增長的失控比喻為地球的癌癥,這比喻形神具似非常恰當。癌癥,就是一個本來和諧的生理結構中,忽然有一種細胞不可控制地猛增,以致殺死了別人也迎來了自己的末日。我常以為,癌癥,是上帝給全人類(并不是僅僅給比如吸煙者)的一種警告。  癌癥未了,又來了愛滋病。如果癌癥是上帝對人口增長失控的一種警告,愛滋病就很像是對享樂主義的一種警告了。(順便說一句,我以為“愛滋”二字肯定用錯了,那病絕非因愛滋生,而恰是因無愛的享樂所致,濫交和吸毒難道是愛么?)把無止境的享樂比喻為地球的愛滋病,也(www.lz13.cn)是形神具似十分地恰當。愛滋病是在貪婪的享樂中破壞了人體的自身免疫系統,使人失去了抗病和自身修復能力而致死。同樣,因為人類無節制的享樂,地球上的水正在被污染,森林和草原正在急劇減少,生態平衡(自然界的和平)正在人類瘋狂的開發(曠日持久的一場對自然的戰爭)中無可挽回地毀壞著,致使地球生了病而且因其抗病和自身修復能力的喪失而越病越重了。我這樣想:水、綠色、生態平衡,也許正是地球的自身免疫系統吧。  我們應該聽清上帝的警告。就像一個在戰場上勝利的或失敗的男人那樣想一想我們都干了什么。就像一個從市場上回家去的男人那樣,想一想,我們是不是帶回來錢財就夠了?我們聽清了上帝的警告——很可能女人會告訴我們:我們不光需要物質財富,我們還需要愛情,需要美的夢想和家園,需要清澈的水,需要茁壯的綠色,需要和平,需要人與人的和平需要人與萬物的和平……因而我們不光需要科學我們還需要藝術,我們需要站在男性的雄心遭受挫折的地方回首來路和眺望歸途。這是女人傳達給我們的上帝的啟示。因為女人的心緒、情懷和魂牽夢縈的眺望,本身就是藝術之所在。  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日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故鄉的胡同 史鐵生:奶奶的星星分頁:123

我長得越來越丑了  文/李小狼  我發現我長得越來越丑了。  白天做事總是拖延,晚上再加班加點趕工,熬夜到半夜一兩點是家常便飯。即使偶爾可以在00:00以前躺上床,也會禁不住誘惑刷一兩個小時的手機,直到眼睛被手機屏幕的亮光照射得模糊腫脹才會意識到該睡覺了。早上掙扎著起床的時候發現臉上又冒出了一堆擠不完的痘痘,眼袋又豐滿了一圈。  生活極度不規律,讓我20多歲的臉上早早掛滿了40多歲的憔悴。  于是我長得越來越丑了  不想再眼睜睜地看著身上的肥肉肆虐,于是躺在床上發朋友圈立flag說要么減肥要么死。發完數了數點zan數,5分鐘30個zan,不錯,成功引起了朋友們的注意,馬上起床吃個雞腿加個蛋獎勵自己。  我也曾經心血來潮造訪過幾次健身房,在健身房跑過十幾分鐘的步、舉過幾次啞鈴、做過幾個仰臥起坐。“好累啊!”我想,于是從此和健身房訣別。  太懶惰,沒有毅力,沒有堅持,所以沒有馬甲線,沒有A4腰。  于是我長得越來越丑了  等我逛完一早上的淘寶關上電腦準備吃午飯的時候,才發現同事已經把今天老板交代的任務完成了。心里一緊張,咬咬牙一跺腳,媽的,今天的午飯不吃了,順便減肥。  同事們看到我的勤奮都豎起了大拇指,可是急急忙忙完成的工作又出錯了,所以我又被老板罵了。  看到別人工資又漲了,我焦慮;看到別人又升職了,我緊張。  心態上的緊張和焦慮,反映到臉上就是整天擺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死人臉,渾身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怨氣,讓人敬而遠之。  于是讓我長得越來越丑了  歸根結底,生活不自律,讓我長得越來越丑,越來越沒氣質,活得越來越邋遢了。  要不是好基友大奇的對比,可能我對我變丑的感覺還不會那么強烈。  他最近談戀愛了。自從談了戀愛以后,他不再熬夜看小黃片把自己擼得萎靡不振了,而是早睡早起,天天洗頭,還照著吳亦凡有頭發時候的樣子做了個發型,每天早上起來以后對著鏡子打理十幾分鐘才出門去見女朋友,看起來精氣神十足。  以前總是窩在宿舍打游戲的他,把小肚子養得白白胖胖的。現在竟然買了蛋白粉,開始定期出入健身房,六塊腹肌也開始向他sayhi了。  說實在的,大奇也不是天生的帥哥底子,現在看起來竟也有了幾分男神的氣質。想想以前,我還經常有機會嘲笑他丑注孤的。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對比起來處處戳中要害。  這個要害,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之間差了一個“自律”。是自律,讓大奇變得好看了。  我羨慕他,我嫉妒他,我想殺了他,氣得我趕緊又吃了個雞腿安慰自己。  有一次我調侃大奇說:“自從你談了戀愛,簡直比女生還愛打扮自己!”  大奇苦笑著回答:“都不知道有多少人這樣黑過我了。不過,不是因為我談了戀愛以后才開始打扮自己,而是學會打扮自己以后才談了戀愛。要是像以前一樣隨意,不懂得管管自己,哪個女生會眼瞎看上我啊。”  大奇的話像巴掌一樣啪啪打在我的臉上。我以為他的一切改變是源于愛情的出現,可是沒曾想他的愛情出現是因為他生活的自律帶來的改變。  愛情如此,職場如此,生活如此,有氣質的人,自然會獲得更多的優勢。  “主要看氣質”,仔細想想,多么有道理的一句話。  畢竟大多數人,都是長得丑的,并且沒有錢整容的,而氣質是可以通過自律的生活方式培養的。  我們對于美丑的區分常常局限在“臉好不好看”、“胸大不大”、“腿長不長”,但我更寧愿相信美丑的差距往往在于是否“自律”,在于一個人是否有因為自律的生活方式帶來的氣質。  如果我稍微自律一點,晚上少玩一點手機,早睡早起容光煥發根本不是難事。  如果我稍微自律一點,一星期去三次健身房,每次只去一小時,花的時間不一定有刷朋友圈的時間來得多,控制一下體重真至于那么困難嗎?  如果我稍微自律一點,把開小差的時間都用來檢查完善自己的工作,少犯一點錯誤、少一點煩心事,心情好了,少皺一點眉頭,氣質自然就上去了。  人的外表當然和先天條件是有關系的,但是很大程度上還取決于你用什么樣的方式去生活。自律的人,往往也是魅力加身;即使天生面容姣好的人,同樣會因為不自律的生活方式越變越丑。  比如小李子肥胖的時候,丑得觸目驚心。我相信,他能瘦下來,不會是餓的,必然要靠自律的生活方式約束自己。  我很喜歡楊瀾說過的一句話:“沒有人有義務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  可惜大多數人的外表和內在是一樣邋遢的。優秀的內在可能需要長年累月的知識儲備和閱歷積累,相比較起來,打造一個亮麗的外表要容易得多。內在不夠,外在來湊,不是叫你要天生麗質,至少不要因為不自律的生活方式放縱自己,讓自己越長越丑。  如果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那么丑的代價,就是失去這個世界。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夕陽下,父親越來越小的背影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分頁:123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IG普通台灣粉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xfm18652&aid=1773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