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短髮女孩到長髮魅力,我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華麗轉身
2024/01/06 05:00:15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從短髮女孩到長髮魅力,我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華麗轉身


總說變髮如換心情,但身為一個長年短髮的女生,要跨出那一步真的好難啊!每次當頭髮稍微長一點,就被那不服貼又翹起的小短髮擊敗,急忙跑去理髮店,繼續維持我的短髮生活。夏天的熱浪更是讓我對長髮望而卻步。🌞

我曾經嘗試網購髮片,為的就是變化。戴上去時感覺不錯,但每次回家後,總是頭疼髮片的打結。接髮的想法在我心中盤旋,只是價格總讓我猶豫再三。

直到有一天,我在網上無意中發現了位於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看了他們的評論和作品後,我被深深吸引。於是,我鼓起勇氣,決定去試試他們的S級零感接髮。

來到了店裡,被設計師樂事和Abby的專業與熱情深深打動。當我那原本的淺色頭髮被染成了更深的色調,我簡直被自己新造型的魅力驚艷到!接髮的過程非常舒適,設計師們的手法細膩精準,讓我幾乎忘了時間的流逝。

當我對著鏡子,看到那抹波浪般的藍色長髮,我的心情瞬間亢奮。這全新的造型不僅為我帶來了新的氣質,連我家男友看到我時,都忍不住驚呼變化之大。

給所有和我一樣,短髮多年卻對長髮憧憬的女孩們,我真心推薦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他們的零重力接髮技術,讓我感覺就像自己的真髮一樣自然,而且日常的護理也很簡單。

如果你也對接髮感興趣,一定要去看看樂事老師和Abby的作品,他們的專業技術絕對值得你的信任:

> 樂事老師、Abby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yzabbyhair/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改變的旅程中尋找新的自我吧!🌟💇‍♀️🎨

( 心情隨筆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suw44945&aid=18022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