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苗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桃園研磨機安全裝置
2022/05/11 07:11:57瀏覽55|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沖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摺床預防裝置

聽說常寧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走進常寧宮是近幾天的事。 常寧宮位于西安長安區南五公里的神禾塬畔,靠近漁鮑頭村,交通便利,有公交車直達。環境靜謐,是休閑靜養的好去處。 景點不大,包含的歷史文化因子很多,一個一個多小時就能覽完的小院,竟有唐太宗李世民之母、蔣介石兩代人和作家柳青等多重故事。 據說,隋朝末年,唐太宗李世民之母竇氏前往此地三觀廟降香,遇劫匪逃到附近一小洞避難,劫匪一路尋來,眼看就要遇難,突然天空飛來一塊巨石,砸死幾名劫匪,匪徒膽戰心驚,劫匪無人再敢靠前。危機時刻,大將秦叔寶、尉遲敬德飛趕到,竇氏夫人轉危為安。為感謝神力相助,太宗李世民謹遵母命在此建造寺廟,命名常寧宮。目前,隋唐遺跡已經不多,只有竇太后躲難得窯洞和一塊靈感石,還在默默訴說著過去的故事。 近代,胡宗南主政西北時,為方便蔣介石居住,在此為蔣介石建造了行宮,蔣介石、宋美齡曾三次來此居住。蔣家二代蔣緯國、石靜宜的婚禮也在此舉行,因此,這里也成為現代青年的浪漫心儀之地,經常有青年人來此婚紗拍攝、宴請賓客,我們去的當天還喜遇一對新人的婚禮。 參觀蔣介石行宮時,記得去看一看“中正密洞”,那是胡宗南為蔣介石修建的秘密活動場所和逃生通道,千余米的密洞保存完好,蓄水池、衛生間、臥室、辦公司、會議室一應俱全,值得一看。 到了上世紀50年代,常寧宮又增添了文人的基因,著名作家柳青曾在附近生活了十幾年,寫出了《皇甫村的三年》和《創業史》第一部、第二部。因此這個地方成為了“柳青精神教育基地”,有幾個窯洞開辟了柳青事跡展覽,看看很受教育。“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柳青精神值得我們今天繼承和發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那年,我在新疆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深處的天鵝湖畔,修筑獨山子至庫車縣的天山公路。有一天,連長通知我到連部。他拿出一把推子說:“來,給我理理發。” “這不是拿公雞翻蛋嗎?”我心里嘀咕。 我“啪”地一個立正:“報告連長,我不會!” “這荒山野嶺的,你不會誰會?我今天就是要帶個頭,讓大家今后都要學會相互理發,免得一個個像長毛賊!” “不,我們的發型無所謂,您是領導,發型不好,人家會笑話的。” “人家?從駐扎在這兒開始到現在,除了馬、牛、羊,哪有人家?少啰嗦,真不行就理光頭。” 話雖這樣說,可畢竟是給首長理發呀!我右手嘎吱嘎吱推子,卻遲遲不敢接觸頭發。連長急了:“熊兵,別光呱唧空的……” 連長不曉得我入伍前當過木匠。其實我心里有數了,我決定把他的頭當成木頭疙瘩來修理。 “長木匠,短鐵匠”。我先剪長發,再一絲絲修短。先大坡,再適度修小坡,如同給嫁妝雕刻木花那樣,憑眼力、靠心悟。 大約一個小時,發理好了。連長睜開惺忪的睡眼,對著鏡子一照:“哇,好小子!你肯定干過這行。嘖嘖嘖,高手啊!竟把劉海改向左邊,遮蓋住了我的胎記。不僅理了發,還美了容啊!” 從此,我不僅給全連官兵理發,連營部很多首長也請我理發。因此,我連年被樹為“雷鋒標兵”,多次立功授獎。 今年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里,頭發都蓄得老長。我又重操舊業,免費給我們小區的男士理發。聽到有人叫我“雷鋒”時,當年的自豪感又涌蕩在我心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彰化摺床保護蓋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高雄剪床預防裝置 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竹研磨機CCC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防塵罩 新竹動力堆高機防塵罩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 興趣嗜好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rrt74327&aid=17412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