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
2022/05/17 02:27:11瀏覽52|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沖床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研磨機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大巴沿海南東線國道疾馳,我們以退休老干部夫婦為主體的旅行團一路歡聲笑語,急急地趕往舉世聞名的博鰲。大山里走出的苗家女阿秀是我們的地導,微黑的臉龐上嵌著一對傳神的大眼睛,樣子有點像《紅色娘子軍》中吳清華的扮演者祝希娟。她向我們娓娓介紹,博鰲地處萬泉河、龍滾河、九曲江三條河流的入海口,原是個不大的小鎮,最初叫“卜敖”,后改稱“博鰲”,有著博大、容納、吉祥的含義。2000年第一次召開亞洲論壇后,成為亞洲論壇的永久性會址,已建成極具南國特色的環狀生態區和水域景觀。 車還未停穩,眼前一亮,就見路邊萬綠叢中,盛開著幾朵粉紅色的花朵,像是張開笑臉,迎接我們的到來。幾朵淺黃色的小花,與之簇擁著,相映成趣。阿秀導游介紹,那粉紅色的叫三角梅,是海南的省花。 曾讀過舒婷《日光巖上的三角梅》的詩,花卻從未見過,都以為是梅花的一種。近前細看,就見那花兒從柔嫩的苞葉中飽滿地探出頭來,三片薄如蟬翼的花瓣兒支愣著,合攏成一個三角形的朵兒,內含淡淡的花蕊,聞之無香,在陽光下靜靜地綻放著,映紅了路人的臉龐。阿秀又介紹說,三角梅花期長,不用澆水,不怕太陽炙烤,不懼大風肆虐,花語是熱情,樸實,純潔,堅韌,當地人也稱女人花,熱戀中的女孩會用它向男孩表達真心。旁邊那淡黃色的花沒有花芯,俗稱無心花,又稱男人花。老太婆們聽了,便戲謔男人都是沒心沒肺之人,男人們則反擊女人為花心之婦。嘻嘻哈哈中人們爭相在花前拍照留影,表達恩愛祝福和期盼。夫妻相愛一時容易一輩子難。一對對老年夫妻牽手海之南,相約走天涯,不正是這愛的縮影? 游輪在碧波中游弋,旖旎的南國風光令人心曠神怡。這里集河流、大海、沙灘、紅礁、林帶于一地,三江交匯,島礁相望,水泛銀波,島撐綠傘,真是一幅絕妙的南海風情畫。遠望東嶼島,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即索菲特大酒店坐落于綠島之中,彰顯優雅的法國風情和燦爛的中國元素。島上以亞洲論壇會議中心為主體,散落著科教、體育運動基地、中西醫康復中心、民族文化村、國際友好村等園林景觀,形成集溫泉酒店、別墅、國際會議、高爾夫、萬泉河水上旅游為一體的休閑度假勝地。 國際會議中心配有七種語言的同聲傳譯系統、計算機控制的燈光系統、數字化音響系統和電影投影、閉路電視攝影等一系列的高科技設備。每年將有上千位亞洲各國政要及有關方面代表匯集于此,共商發展大計。我國國力的增強,國際地位的提高,引來全球的注視,何其壯哉! 游輪停靠在水城東部的玉帶灘半島。狹長的沙灘外側,是蔚藍壯觀的南海,內側是蜿蜒流淌的萬泉河,玉帶灘就靜靜地橫臥其間。耳邊,萬泉河水叮咚作響,仿佛聽到“萬泉河水清又清……”的歌聲。我們頂著驕陽,挽起褲腳,赤腳走過滾燙的沙灘,嬉笑著在淺水處涉水弄波,浪濤一個接一個卷來,浸漬了褲子,也弄濕了我的心。 不遠處,突兀嵯峨的“圣公石”屹立在波濤之中,那是女媧補天時不慎掉落的幾顆礫石,千百年來,巋然不動,和玉帶灘廝守相望。放眼遠眺,但見煙波浩渺的南中國海一望無際,直至天邊。西南方向依次是祖國的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和黃巖島。去過黃海、東海,去過臺灣海峽,無數次看過大海,這里海最藍,天最闊。海面風起云涌,激浪遏石,望著眼前的一切,心潮似波濤澎湃。革命先賢用生命換來這片熱土,用鮮血澆灌的這碧樹紅花,豈容外寇染指,肆意踐踏?我們當誓死保衛! 回程中我又不舍地多看了三角梅幾眼,哦!那一抹鮮紅,紅得那么熱烈,那么奔放,那么堅強!它,深印在我的腦海,又幻化成那紅色娘子軍的軍旗,那洪常青烈火中永生的形象,那瓊崖游擊隊隊員的身影,那橫渡海峽解放海南的千片白帆,那博鰲國際論壇莊嚴的會徽,那永暑礁上空翱翔的戰鷹……哦!海南島,萬泉河,三角梅,待到山花更燦時,我們還會再來看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 文/任絕天 又是一個夜晚,望著天上那一輪孤月,我的心緒又開始起伏。風兒亂了月影,也亂了我的心——又想起了那張臉。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那是我外祖母的臉!多少個夜晚與她在夢中相見!多少個夜晚我從夢里驚醒,醒來腦里全是她的臉!日日夜夜!日日夜夜!如影隨形,令我無法忘卻!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是那張臉帶給我溫暖,教會我堅強!讓我明悟人間有大愛!讓我成長為現在的任憑風吹雨打,也吹不倒、打不垮的堅強少年!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那張沉淀了無數人間的滄桑凄涼的臉始終泛著一層神圣不可侵的光輝。這光輝永遠存在于我內心深處,指引著我向前,有了它,我無畏黑暗!再沒有什么能動搖我的心! 難忘她死前的喃喃細語!她使出渾身力氣,遲緩地把頭輕輕靠到我耳側,對我說:“孩子,你要堅強地活著……“然后她安詳地閉上臉雙眼,再也沒睜開……是的,我要堅強地活著,我要堅強地活著! 淚水潤濕了我的眼角,我想放聲大哭,但是,我不能哭泣,我要堅強,我要堅強地活著——我要帶著她的那份堅強,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邁進! 令我難忘的事 文/劉可欣 在我成長的這些年,有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多的事,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失色,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記得那天,媽媽帶我出去逛街。突然,我的肚子唱起了“交響樂”,我滿懷希望地看了看媽媽,媽媽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說:“去買點吃的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朝早已香氣撲鼻的賣公婆餅的小攤走去。 小攤前排著一條長龍般的隊伍,每個人都焦急地等著公婆餅出爐。公婆餅有小攤的三人制作:一人做,一人烤,一人賣。公婆餅終于出爐了,那香氣繚繞不絕,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口水。有一人把一元五放在了臺子上,拿了餅就走了。賣的人沒顧上收錢,便吆喝著:“下一位”。這位是一位顯得很有錢的大老板,身穿名牌西服,名牌鞋,打著一條嶄新的領帶,手上戴著幾枚戒指,眼睛卻死死盯著臺上的錢,說:“我好像給了錢。”便把手往衣袋里摸,我本以為他回掏出百元大鈔,可他卻裝有錢的樣,把手握成拳頭狀,放在一元五角上,接著手放開,大聲說:“這是我的餅錢”。說完,拿了餅頭也不回就走了。 我真沒想到,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做如此卑劣的行徑,而且還是衣著如此光鮮之人。他不但沒有臉紅,反而大搖大擺地走。這大概就是老師說的老面皮吧。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但依然令我難忘。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難忘的石磨 文/誠信達人 石磨,是南、北方人皆用的工具,小的一副近百斤,大的更重。磨,有人推磨、驢拉磨,沒有磨的勞作,生活就缺少一部份。 當下,磨己成為歷史,但艱辛的歲月是始終難以忘懷的回憶。我記得小時候,我爺爺、奶奶和母親每天起早貪黑推拉石磨磨豆腐。 俗話說:世上三事苦,撐船、打鐵、磨豆腐。我家祖父母和母親為了生活曾磨豆腐多年,做成的豆制品靠肩挑、手提沿周邊村莊叫賣,雖苦,但在那食品匱乏、交通不便、經濟又不富裕的年代,倒也挺受百姓喜歡,自家也有利可圖,下腳料還可以養豬。 當今,豆制品雖豐富,但比起那時的綠色、環保、衛生,不由地讓人懷念…… 難忘故鄉老水缸 文/雨林 去泰國旅游的友人告訴我,泰國人家里擺放著很多水缸,她讓我猜是干嘛用的。我猜不出來,不過倒由此想起故鄉的老水缸。如今在高樓居住的人們顯然已經習慣了便捷快速的城市生活,少有人家還備有水缸。但在鄉村,誰家不會放著幾口水缸呢。這種粗陶燒制的大肚子玩意兒,曾一度讓我童年的快樂中夾雜著些許的惆悵和無奈,也曾讓我遭遇險況,心有余悸 老家的水缸據說是在我爺爺的手里置辦下來的,它常年安坐在灶臺旁邊,仿佛一個慈祥的長者。沒有人告訴我它具體的容量,我只知道父親至少需要挑上兩擔水才能及它的腰線。暑假的時候,父母帶著哥哥去挖茶山,洗衣、做飯、挑水、喂豬這些活計便由我全部承擔了。考慮我個子矮小,父親便買了兩個紅色塑料桶,還給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扁擔。從家到村中古井約有百米遠,饒是如此,大半桶水提上來,跌跌撞撞挑著和我差不多高度的水桶,一路潑灑,到家只剩下小半桶了。常常需要來回十幾次,才能勉強挑夠一天的用水。那時候,我無比羨慕在自家院子里打有水井的人家,我曾幻想著,以后一定要嫁個不用挑水的人家。 因為爺爺奶奶早逝,父母忙于在地里刨食,剛滿五周歲的我,便被送進村小結束了野孩子的撒歡生活。早早晚晚往返于近十里的山路,為了能吃上午飯,父母尋了一戶相熟人家讓我搭伙。這戶人家白天都在外干活,他們就將飯菜放置在火桶里,以保持它的溫熱,而我則會在學校午間放學時,從他家虛掩的后門進入廚房。因為個子矮小,通常我只有爬上碗櫥旁邊的水缸蓋上,才能夠得著掛在碗櫥上的筷子簍取下筷子。但是某日,因為水缸蓋沒有放置嚴實,我一腳踏空便掉進了大水缸里。幸好那水缸里的水不滿,我只是嗆了幾口水。濕透了全身,瑟瑟發抖,像只落湯雞一樣,自己爬出了水缸。不然,那會兒也沒有司馬光來砸缸,我可能直接就嗚呼哀哉了。 小時候,從未離開過故鄉。我是在家鄉懷抱中的春燕,嗷嗷待哺,不知愁是何味。如今才漸漸體味,鄉愁像一泓流泉,淡淡地漲啊漲啊,直到滿得溢了出來,縈繞在筆尖,流淌在字里行間。便是那些耳熟的字眼,也能滿滿激蕩起我胸中的柔情。故鄉,故鄉的老水缸,想必都安然地靜立著,從不曾遠去…… 難忘那只丑風箏 文/王春玲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唱著這首熟悉的歌,我和兒子來到廣場上放風箏。那些五彩繽紛的風箏爭奇斗艷,有很多還融入了現代技術,有的能放出悅耳的音樂,還有的帶著閃爍的霓虹,放風箏的有青春洋溢的情侶,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孩子在放風箏。仰望天空中絢麗的風箏,我卻想起了一只丑風箏。 我出生在一個很偏遠的小村里,那個時代很多人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而父親卻處處寵著我,母親就常常數落他:“看你把個丫頭慣的!”父親總是笑著說:“我再慣她也沒有什么給她啊!”其實,他只是個農民,也確實給不了我榮華富貴,可他總是盡力滿足我的要求。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在語文課本上讀到了春天放風箏,回家纏著父親要,父親也沒見過真的風箏,他就憑著道聽途說的知識加上自己的想象為我做風箏。在那個物質極為匱乏的年代,扎制風箏的材料也不好找,他就小心翼翼地用刀把筷子削成竹篾,再扎成“八卦”的形狀,然后在外面糊上從鄰居家找來的舊報紙。父親是個農民,一年到頭都在地里勞作,扎風箏畢竟不是他熟悉的活兒,失敗了,不得不一遍一遍地從頭再來。最后,家里的筷子竟然所剩無幾了。吃飯的時候,母親把父親大罵一通,他也只是嘻嘻地笑。 在春草泛綠的田野里,父親做的那只風箏終于飛上了天,風箏并不美,用筷子削成的竹篾做的支架,樣子不好看,風箏的顏色也不漂亮,那應該是我見過的最丑的風箏了,但它引來了無數小伙伴的尾隨和歡呼,因為那個春天里,它是我們村里唯一的風箏,在人們為了溫飽糾結的時候,幾乎沒有人肯費心思給孩子扎一只風箏。 多年以后,我才懂得父親扎的那只風箏比任何花花綠綠的風箏都美。天底下的父母們,有著不同的人生,有很多人無力給孩子豐富的物質,但他們的愛一點兒都不卑微。風雨幾載,流年偷換,那逝去的一河歲月已漸漸清淺,我卻依然無法忘記那只丑風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中車床CCC認證單位 台中摺床防塵罩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新竹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動力衝剪機械CE認證單位 台南冲床保護蓋 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 時事評論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rrt74327&aid=17422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