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權盤查 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2022/03/23 09:50:14瀏覽4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一個不起眼的士兵。從將軍(項羽)吳中起兵開始,便追隨其左右。千軍萬馬中,將軍很少會注意到我,即使是現在,將軍的身邊只剩下了我們二十八名騎兵。   而我卻始終注視著他。   尸橫遍野的疆場上,他如信仰一般,烙在我們的心上。只要看見他廝殺的身影,心中的城池便不會淪陷。有他在,就不會輸。即使是現在,我們還剩二十八名騎兵。   東城,一座空城。戰火的燎原之勢,導致此處早已破敗頹廢。荒蕪的街景,斷壁殘垣,不堪入目,而我們,就駐扎于此。   此時,將軍背靠一棵枯樹上,沒有一聲言語,臉上也沒有任何的表情。多年的你死我活,早已養成了喜怒不形于色的習慣。因為他知道,他的情緒波動對軍心的影響有多大。   我們心中其實都很清楚,將軍現在心中苦澀難言,用兵失利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虞姬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花開無言,葉落無聲,風過無影,水逝無痕。但是心愛的人離開這個世界,心中怎會沒有波瀾。   虞姬,容顏傾城,才藝并重,舞姿美艷。即使如此,仍未逃過自古紅顏多薄命的悲劇。   她是將軍的紅顏知己,與將軍相識相知。是她讓將軍在硝煙之外聆聽到悠悠的弦音,是她讓將軍在排兵布陣之外感受到一絲閑適,是她讓將軍在夜不能寐的時候安下心來。   她一塵不染的笑容驅趕了將軍心中的兵荒馬亂。她是將軍堅持到現在最深的那一抹牽掛。   可是,她卻走了,走的悄無聲息,不留一絲痕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時,將軍的心空了。他開始懷疑自己,這些年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水滿則溢,月滿則虧,有時候太多的愛反而是種傷害。   看到將軍這樣,我們卻無能為力,不知該如何安慰。因為我們都是一些只知道打仗的粗人,早已習慣了刀口舔血的日子,兒女情長對于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過奢侈,那是我們一生都不敢觸碰的的隱疾。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的注視著眼前的一切。   沉悶的氣氛沒有持續太久,耳邊再次響起敵人來襲的消息。   “將軍,漢軍已兵臨池下,請將軍下令!”喊話的這人正是我們進城時就在城門駐守的兄弟。   將軍聞聲起身站起,嘴角浮現出隱約的笑意。   這笑容太熟悉了,巨鹿之戰之前,將軍有過同樣的笑容。仿佛早已預知到了那場戰爭的勝利。   如今再次目睹這樣的笑容,一種厚重的踏實感流遍全身。   只聽將軍說到:“兄弟們,你們跟著我從吳中起兵至今已有八年,經歷了大約七十余戰,無一敗北。今日被困于此,乃是天意安排。老天都想讓我們再勝一次來增加我們的戰功,我們怎能拒絕老天的好意茍活于世,兄弟們,有沒有勇氣跟著我接受這上天的恩賜。”   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這次的戰爭也許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只是剎那,但是我們也要釋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不能讓敵人小覷。如果愿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恒。   “吾等愿意誓死追隨將軍,請將軍下令。”   “好,不愧是我的好兄弟,現在我們兵分四路,從不同的方位殺向敵人,突圍后繞到山的東面集合,此戰務必不可戀戰,應當速戰速決”   說完后,將軍飛身上馬,率先殺出城去。   話不多說,二十八人自動分成四路從不同的城門突圍,與我同行的七人朝將軍的方向飛奔而去。   等我們趕到時,只見將軍已經斬殺一名漢將,那把寶劍在將軍的手中舞的好不威風,令敵人無法近身,如入無人之境。   見到這樣的場面,怎能不熱血沸騰。我們八人也提刀迎了上去,左砍右殺,漢軍如草木,隨風而倒。一條血路就要鋪成。   很快我們便與將軍戰到一處,彼此掩護讓我們很快從人海中殺了出來。殺出來就安全了嗎?不,這種狀況僅僅維持了一會兒。漢軍很快便追了上來。   “敵將休走,吾乃漢將楊喜,今日落入我手,還不快快下馬就擒。”只見后面追來一名漢子大聲喊到。   將軍聽罷,勒住韁繩,回頭呵斥到:“我當是誰?原來是昔日叛將楊喜,今日我念及舊時交情,留你狗命,還不快滾,反而在這犬吠不止,擾得我心神不寧!”   楊喜聽完后,險些從馬背上摔下。連人帶馬倒退了幾里才穩下身來。   見到這廝出了這般洋相,將軍大笑到:“無能小兒,再來百十,又有何懼!”   終于暫時甩掉了追兵,繞道山的東面之后,其余的三路人馬早已等候多時。只是又少了兩張熟悉的面孔。   戰爭是殘忍的,生離死別是誰也無法逃脫的宿命。只有早與晚的區別。   一將功成萬骨枯。走的時候,是一個個的征人。歸的時候,是一罐罐的骨灰。   可是生在亂世,又有怨得了誰呢。   我們沒有時間沉浸在悲傷中,因為我們并沒有脫離危險,也許下一秒辭世的就是自己。   “將軍,下面的路,該往哪去?”我雙手抱拳放于胸前,恭敬的問到。   “一片樹葉無論曾經多么茂盛,多么的接近天空,最后總是要落葉歸根的,出來八年了,不知家鄉的酒香還在不在?好像再大醉一場啊。”說著這話,將軍仰起頭看了看天空,輕輕的閉上了眼睛。   “將軍的意思是回江東嗎?”   “除了江東,我們還有地方可去嗎?走,去烏江。”   我們再一次的揚起了馬鞭,這也是我們最后一次揮動馬鞭。   烏江岸邊。   烏江亭長把船靠岸,對將軍說:“將軍,可以渡江了嗎?”   將軍搖了搖頭說:“不走了,讓楚漢的的恩怨在此處了斷吧,亂世該結束了。”   “什么?不渡江了!將軍不是說,落葉要歸根嗎?為何現在卻又變卦。江東子弟重情重義,我們回到江東,一定可以東山再起,再次逐鹿中原的。”聽完將軍的話,我焦急說到。   “我之所以那么說,就是希望你們能跟我來到這兒,然后你們渡江回江東。從此遠離世間的紛紛擾擾,我不希望再有更多的人為了我而喪命。”   “將軍,要走一起走,你不走,我們是不會走的。”我吼道。   “我和你們不同,你們可以走,而我不能。只有我死了,劉邦才會罷休。如果再把戰火引到江東,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會因為戰爭遭受流離之苦。”將軍的話語中流露出些許無奈。   “將軍,如果現在放棄,兄弟的血不是白流了嗎?”我仍不死心的說到。   “是啊,將軍,渡江吧,如今只有我有船,漢軍是不會追上的。”烏江亭長說到。   將軍再次搖了搖頭說到:“血已經流的夠多了,冤冤相報何時了,一切都該結束了。前不久虞姬也已永遠的離開了我,塵世再無牽掛的人事。我對不起死去的兄弟們,今日就是我與他們團聚的日子。好了,你們走吧,不要再回來。”   “與兄弟們團聚,怎么能少了我們,將軍,我們不走了,我們今天就死在一塊,黃泉路上也好有個照應。”   “將軍,出生入死這么多年,我幾時貪生怕死過,能和將軍并肩作戰,本來就是人生一大快事。”   兄弟們紛紛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如果你們眼中還有我這個將軍,就聽從我為你們下的最后一個軍令,立刻乘船渡江。”將軍有些怒了,但是我們都清楚,那是佯怒。   “將軍!”   “快走!”   聽到將軍不容商量的語氣,我一時性急,搬起岸邊的大塊碎石朝船砸去。只見船艙底部砸破了一個洞,江水很快的溢入船艙內,整條船慢慢的沉入江底。   “將軍,現在船沉了,我們可以留下了嗎?”我嘴邊擠出一絲笑容說到。   “你們這樣,又是何必呢。”將軍說話的同時,我看見將軍的眼角有一點泛紅。   “將軍,當年我們巨鹿之戰,破釜沉舟,大敗秦軍。今日沉舟,誓與漢軍決一死戰。”我信誓旦旦的說到。   “兄弟們,我項羽今生能與諸位稱兄道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現在,各位士兵聽令,下馬,拔刀,以待漢軍。”   漢軍并沒有讓我們等多久,大約兩柱香的工夫,鐵蹄的聲音傳入耳中。   “殺!”將軍喊到。   我們開始了我們人生中最后的沖鋒。   兄弟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了,將軍的身上也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   這時突然聽到將軍大聲喊到:“老子就項羽,聽說劉邦用千兩黃金,封邑萬戶來懸賞我的頭顱,今天我就把頭顱擱在這兒。”   將軍之所以這么做,是希望吸引漢軍的注意,來緩解我們的壓力。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將軍喊完話竟要揮刀自刎。   “將軍,不要啊!”看著這番景象,我聲嘶力竭的喊到。   緊接著,一刀劃過我的胸口,我便昏厥過去。   等我醒來之后,戰場上殘騎裂甲。可以看出,戰事結束已久。   我努力回憶著暈倒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可是腦海中都是將軍自刎的情景。   將軍死了嗎?我問著自己。   我想支撐起自己的身體,第一次卻撲空了。   因為我的一只手臂已經不知所蹤,或者說遍地的手臂,我分不清那一只是我的。   我努力的爬到記憶中將軍自刎的地方,去沒有發現將軍的尸體,只找到了一個割去雙腿雙臂和頭顱的人彘。   從他的身上我發現了將軍隨身戴的那塊手帕,這塊手帕是虞姬為將軍繡的,全天下只有這么一塊。   看到這兒,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像斷線的珠子,灑落在地上。   哭過之后,我拖著殘缺的身軀來到江邊。   “將軍,我來陪你。” +10我喜歡

泉水日夜不息地從山縫中淅出,涓涓滴滴,匯成細小的清流,從亂石叢中穿過,從山崖上跌落,曲曲彎彎,流淌在雜草和荊棘叢生的坎坷的山巖之間。          水流得很寧靜,很隨意,在北方湖海之士的眼光里,它甚至帶有了過濃的溫順和纖弱,纏綿與嫵媚:脈脈地幻出了一線峰巒白云眷戀,柔柔地潤出了兩岸青帳翠微濃郁,飄飄地暈出了漫谷霧嵐縋卷如夢,亮白的雨滴從碧枝花蔭冷冷滑落,浸濕了山深處牧童的笛音。       水流到哪里便柔了哪里。水系流過干涸的土地,便馬上柔軟了大地,使它又濕潤馨香了起來;水系流過干澀的雙唇,便瞬間柔軟了唇角,使它又豐盈剔透了起來;水系流過花朵,便立即柔軟了花瓣,使它又抬起已經蔫了的頭,生機勃勃了起來。 +10我喜歡

天涼好個秋   文/曲小青   秋風浩蕩,落葉成殤,守一段暖暖的舊時光,一葉知秋,觸動了愁腸,緩緩地把你放在心上。憑欄遠眺,小窗,依舊和往常一樣,日子,一天天在落葉飄零中牽長。落花的季節,心禁不住有一些莫名的凄涼……   秋雨綿綿,那雨絲掛在屋檐不斷的流淌。我要告別萬紫千紅,不知那一樹凋零的丁香花,會不會被人輕易的遺忘?   遠遠的,聽秋風低吟淺唱,一陣陣,令人想起了曾幾何時的過往,想起了那個最初約會的老地方。那思念的淚啊,又一次成雙成行。   肩上沉甸甸的,那是我收集了秋日的行囊。我要走了,背起那些成熟的果子,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流浪。這一走,便是天涯海角,苦于我的回憶早已泛黃,我要向遙不可及的天邊,借一輪彎彎的月亮。   等著我,我的愛人,我的故鄉,我蹣跚的腳步,不再年少輕狂。我卸去了紅塵的熙熙攘攘,落得一身素顏輕裝。我手里只攥一支筆,我心中只有一個念想,寫下去,直到地老天荒。寫得一樹花開,寫得滿山菊香。 +10我喜歡


台南碳權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南碳權驗證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桃園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休閒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mg214209&aid=17225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