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2 12:32:46瀏覽44|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下午放學,我騎車回家,騎到巨龍街十字路口時,忽地聽到鑼鼓聲。我尋聲望去,看到有些人圍在那兒看什么東西。我過去看個究竟,有兩輛大汽車。一輛車前面擺著一張桌子,桌子上擺有各種電器設備,桌旁是大音響和幾個大箱子。桌前鋪著紅地毯,一個人用喇叭喊著:“南來的,北往的,北京的,澳門的,注意了啊……今晚不搭棚,不賣票……少林寺絕學……有六七十斤的大蛇,有六歲的孩子跑馬……” 吃過晚飯,我趕緊跑去看,這時已經圍了里三層外三層的觀眾。舞臺旁兩個婦女抱著孩子坐在凳子上,一個男子在打鼓,憨態可掬的六歲毛孩正坐在馬背上敲著小鼓,看到那個毛孩的樣子我就想笑。 汽車上寫著幾個大字:陜北馬戲團。兩個男的穿黃色少林寺衣服,兩個女的穿紅色習武衣服,還有兩個打雜的。演出快開始了,他們讓大家退到白線的外面。 先表演的是魔術,表演的很拙劣,他要把一個小球變成兩個。他 常把小球弄飛,然后去撿,為了掩飾表演的失敗,他還要擺幾個傻逼照型。他又叫觀眾中一個小男孩上來互動表演。表演者壓著腿,兩手舉著小球叫男孩在上面吹一口氣,小男孩剛吹,他就說:“這小男孩怎么這么調皮,叫你吹一口氣,你怎么噴我一 臉口水。”于是重吹,表演者喊一聲:“去!”男孩沒反映,表演者就說:“我說去,你應該說來。”又重來,小男孩尖著嗓門大聲喊:“來!”剛喊完,男孩就露出疑惑的表情,男孩攤開拳頭,手中竟然出現兩個小球,原來可是一個啊!真神奇! 收拾了一下,又搬來了一個方桌,方桌上放幾個雞蛋,一個妝化的跟妖怪似的婦女站在上面,邊扭動屁股邊喊:“音樂奏起來!”喇叭里開始大聲放迪斯科。婦女扭動屁股,樣子惡心無比。扭一陣后,她下來了。他們真是三流藝人,我看到雞蛋壞了一個。婦女叫觀眾上來一個看看雞蛋是真是假,一老大爺上去看看雞蛋,并敲開:是真雞蛋。 下面表演手劈磚頭,再下面是喝汽油噴火,青年男子喝汽油之前先把褲腰帶勒緊,勒緊就勒緊,他還要擺那么多很傻逼的動作。噴火這個節目比較好看。 下一個節目是往嘴里塞火球,塞一個,成功了,想塞兩個,塞幾次也沒成功。讓我納悶的是:最后他把帶火星的棉球塞進了汽油箱,卻安然無事。 下面,一個男子把一麻袋的啤酒瓶碎玻璃倒到地上,六歲小男孩躺了上去,一名中年男子一腳踩上男孩的肚子。男孩起來,竟然一點傷也沒有。這肯定屬于魔術,而不是特異功能。這個節目太殘忍了! 我一開始想:怎么可能不要錢?天下會有這種好事?果不其然,表演了一段后開始要錢了,觀眾紛紛給錢,給的差不多,沒人在再給時,那個婦女才開始說:“下面有六歲的孩子跑馬。”她用滑稽的聲音強調六歲二字。還是沒人給錢,她又說:“還有這種人,白看竟不給錢!我們也 不容易……連云港富……陜西窮……”又有人給錢,我管她在沒在罵我不給錢,我就是不給一分,其實那晚我也沒帶錢。可是有的人竟給了兩三次。他們還是不滿意,還想要,說:“今晚有四十多個節目……”我不知道他們今晚要這樣賣關子多少次,那87斤大蛇也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不斷地要錢,觀眾一個一個回家,他們會說錢沒給足,不表演大蛇。觀眾多為農民工、婦女、老人。年輕的人都不想看。而且里面那些人,只有那個青年男子比較專業,其余幾個人 我都比他們強。 忽然來了幾個人,有警察有政府工作人員,他們徑直走到前面,問了些什么,叫他們趕緊走,東西就不沒收了。青年男子說:“我們也是混口飯的。”警察還是牛逼,他們首先把電切斷了,音響不響了。警察叫觀眾走,有人開始罵警察,過了一陣,警察走了,幼稚的民眾們說:“我們把警察攆走了,可以開始了。”可是馬戲團的卻說:“再湊50元就開演。”………… ………… 今晚被警察擾亂了,沒看到跑馬節目,所以現在還是不知道什么叫“跑馬”,挺可惜的。 這賣藝的還真是賤。可是帶著老婆孩子,走遍大江南北賣藝,真是一種令人向往的生活。   2012-9-8 補充 我當時還算是純潔的,后來知道“跑馬”是遺精的意思。O(∩_∩)O~ 跑馬的百科釋義: 雜技的一種。雜技藝人在奔跑的馬上表演種種技藝。 清 俞樾 《茶香室叢鈔·猿騎》:“今時尚有此伎,江湖間跑馬、走索,皆此類也。”參見“ 跑馬賣解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他的含義 跑馬=遺精 跑馬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意思,通常是相對于男人或者到了青春期的男孩子而言。 其實指的就是遺精,也可以同遺精的解釋。意指睡眠中的一種不隨意的排精,常伴有性愛色情的夢,即未經性交而在無意中流出精液。 這只是其中的一層意思,其實,還有另一種含義。 跑馬=自慰 男人或男孩聚集在一起時,如果有人問你跑馬了嗎?千萬別以為他是在問你騎馬,而是自慰的意思。通過自慰的行為達到射精,是一種主觀控制,主動進行的遺精。 這種意思大都流行在男性中,尤其是軍營中,在士兵中間用的最廣。在士兵中跑馬一詞多是用于調侃,開玩笑聊天的時候。也用來暗指遺精或自慰行為。是一句軍營行話,官兵都懂的一種暗喻。 這種形象的曲解反而更加豐富了詞語的內容,也拉近了軍營中官兵之間的距離,加深了官兵之間的感情。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楊花在古代不是楊樹的花,而是柳絮,現在指的確確實實是楊樹的花。   我家這座小城里,種了很多楊樹,一四月,便如漫天飛雪,飄飄灑灑。   有一個詞很出名:水性楊花,象流水一樣易變,象楊花一樣輕佻。這個詞給楊花帶來很負面的影響,但是所有詞的意象都是人定的,其實沒有好壞之分。   有一個哲學家說過:世間一切的知識都來源于個人的經驗,個體的經驗又是靠不住的,而真理來源于知識,所以世間沒有真理。   楊花的季節,在古時候,是送行的季節。   古人因為交通不便,如果要去遠方,就得年初出發,走上幾個月才能到,所以有楊柳依依,雨雪霏霏的說法。在楊花漫天的季節出發,在飛雪飄飄的季節回家。(我大概說的,不知道對不對。)   關于楊花,最喜歡的是一首詞,好像是蘇軾寫的,現在只記得一句:似花還似非花。   上網查一下,復制給大家。   水龍吟·次韻章質夫楊花詞鑒賞 作者:蘇軾(宋代)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 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 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又還被鶯呼起。 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 曉來雨過,遺蹤何在?一池萍碎。 春色三分,二分塵土,一分流水。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昨天下了雨,雨后又是大風,今天早上出門,發現楊花又在飛舞。這時候的《水龍吟》,太應景了。   楊花很輕,風往哪里吹,它往哪里飛。想想人生,又何嘗不是呢?   年輕的時候看《生命不能承受之輕》,以為這本書講的是高尚與媚俗。現在想想,發現書名才是這本書的靈魂。   生命如同楊花,時間就像是風,有些人覺得自己在御風飛行,其實生命在時間的長河中,最后不過都是隨風飄散。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前一段時間,重讀《武志紅心理學科》,里邊講到的主角是PALA訂制旅行機構的創始人孫博的故事,印象深刻。我沒有想到,一個人按照本心活著,會活的如此成功灑脫,也就是心理學大師武志紅說的:“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文章中的孫博,是一個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人。她有個說法,說是對一個北京人來說,地球上最遠的地方是南極,可你如果坐50個小時的飛機,再徒步一小時,就能達到,還有哪個地方你去不了?而孫博就是這樣一位率性而為的人。   作者和孫博一起在餐館里吃飯,外邊走廊里有人大聲說話,聲音有些喧鬧。孫博馬上叫來服務員,讓關上里外兩道門,要求服務員從另外一道門進來。她給作者的感覺是,她做事從不糾結,一旦自己被干擾,立即行動,不去考慮身邊人的感受,也不擔心服務員的反應。她沒有敵意,對吵鬧不反感,也沒有向服務員表示不滿。   孫博是她奶奶一手養大的,而她率性而為的品質,正是奶奶一手養大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中午不睡覺,老師找奶奶談話,希望奶奶能做點什么。結果孫博的奶奶出乎意料真做了件匪夷所思的大事。她竟然辭了工作,專門來幼兒園做校醫,她奶奶當時可是北京很有名望的醫生。   這樣中午的時候,奶奶就可以陪著孫博在她的醫務室睡覺。奶奶對幼兒園的教學方式不滿,然后就自己辦起了幼兒園。   小學生初中時,按照成績,本來孫博可以上最好的學校。結果她卻選了很一般的學校,只因為那個學校的校服很漂亮,而孫博的父親竟然同意女兒的選擇。   她的整個人生,就是這么任性。很多人一定會想,這樣下去,一定會養出熊孩子來。但在孫博身上,你絕對看不見被慣壞的特征,相反她卻是一個非常溫暖,體貼入微的人。   之所以今天用了很大的篇幅講孫博的故事,正是因為,很多人因為世故圓滑,最終活成了一張面具。而在現實世界,有時候你竟然分不清對方說過的哪一句話是真,哪一句話是假。要靠猜測和揣摩對方的心思,才能明白對方是怎么想的。在這樣的關系中,最終失去了自我,活成了別人的影子。   下邊我來再講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有一位特別精明能干的同事,前一段時間遭遇了工作上的尷尬。他是那個部門的小領導,有個針對他們部門的業務知識培訓。因為時間緊,他的上級主管部門,提前給他發了文件。按照慣例,他應該在單位沒有正式收到文件之前,把這件事情匯報給單位領導。   結果他也確實去了領導的辦公室,向領導匯報了此事。當時領導房間里還有其他人,他匯報完畢后,領導點頭示意。他以為已經把開會的事情向領導交代清楚了,就向本部門人員提前通知了去外地開會的消息。   結果第二天,公司才收到開會的文件,文件上并沒有說明這次參加培訓人員的條件和限制。單位領導就安排了其他幾個部門人員參加這個會議。兩撥人因為不知情,在同一天下午同時赴開會的地方,去參加這次會議。當這位同事知道這件事情后,不知所措,完全亂了陣腳。   他想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解釋給領導聽,還沒等他開口,還是被領導訓了一頓。說他自己辦事不力,出了問題推脫責任。還質問他什么時候向自己匯報過此事?最后這位同事大包大攬了此事,說是怪自己,是自己沒有向領導匯報清楚,才導致這件事情的發生。   最終領導原諒了他,并對開會的人員進行了重新調整。反觀整件事情,領導錯了嗎?好像也沒有。因為當他去領導辦公室,匯報開會的事情時,辦公室確實有人,領導的注意力并沒有在他說的這件事情上。   那是他錯了嗎?從頭到腳,在他身上找不出絲毫的破綻。無論開始的對,還是中途的錯,到最后他主動承擔后果,好像理應那件事情,就應該那樣去做。但我還是感受到一種悲哀。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如果缺少真誠的表達,就會失去自我,成為所謂的“濫好人”。   再說一個我認識的朋友,他的年齡已經過了晉升的年齡,而他干工作卻越來越順風水,不但領導喜歡他,而且同事們也非常喜歡他,因為他是一個敢講真話的人。無論是向領導匯報工作,還是討論一件事情,或者是反映某些問題,他都能大膽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看法。   在單位,像他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他性格鮮明,做事直抒胸臆,從不畏忌別人怎么看他。雖然身處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但在他身上,卻看不出任何抱怨,憤懣和不平。他給大多數人的感覺是,率性而為。以前他可不是這樣。   有一次,和這位朋友聊天。我問他,使什么是他變成今天的樣子?他想了想說:“無欲則剛”,并且講了關于他的一些事情。他說:“一個人在沒有目的和私欲的情況下,才能顯現出真實的一面。因為你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入到做事上去,不考慮個人的得失,所以才能把事情做好。   我問:“那你以前是怎么做事的?”他說:“以前有想法,做事患得患失,生怕因為說錯話,或者干錯事,領導對自己有看法,影響自己的前途。做事的時候,總會考慮,我做的這件事情,領導能不能滿意?是否和領導的意圖合拍?整天戰戰兢兢,如履刨冰,揣摩別人的心思。但越是這樣,越容易做錯事情。”   “到最后,都不會做事了,因為總顧全別人的感受和體會,自己變成了一個沒有主見的人。那種感受非常強烈和痛苦,就仿佛你說的所有話,你干的所有事,不是由你的主觀意志決定的,自己成了別人的提線木偶或者道具。”   “你知道嗎?那時候,我的頭腦里經常會飄出兩個字“奴性”。我低聲下氣,趨炎附勢;我牽強附會,阿諛奉承。到后來,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可每天早晨往單位走的時候,我依然會換上另外一張面具。時間長了,我見誰都是一個德行,卑躬屈膝,點頭哈腰。那張面具就像是長在臉上一樣,很難揭去。”   “沒有人要求你那樣做,可你就是身不由己。你怕自己不那樣做,會不被別人拒之門外,會受到別人冷落,會被邊沿化。到最后,損失的是自己。”   “單位上規定,45歲就退出預備干部的行列。別人都為此事惋惜,而我卻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放松。我去了小酒館,要了幾個小菜,一瓶白酒,喝的酩酊大醉。第一次說了粗話,'狗日的前程,為了你,讓我背負了這么多年的負擔。以后我再也不需要看別人臉色,我要活出自己的本色。”   從那以后,他變成了一個不好惹的角色。但同時,他做事的風格大變。他不再顧及別人感受,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很多新點子,新創意層出不窮。同時,工作也帶給他更多的驚喜和滿足。同事們都覺得,他不按常理出牌,卻發自心底,更喜歡他現在這種真實的狀態。   那天他告訴我:“揭去面具的感覺真好,有一種重生的釋然。我終于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雖然現在依然在單位上班,而我卻體會到從未有過的自由,人際關系越來越好,工作越來越得心應手,每天都充滿力量。”   “以前,好幾次試圖離開單位。感覺呆在那里多一天,我會壓抑的要命。而現在,我更喜歡這份工作,工作給我帶來滿足感和成就感。”   心理學大師武志紅把人分為兩種,一種是“真自我”,一種是“假自我”。真自我的人,一般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總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選擇或者生活,最終成為真實的自己。而假自我的人,一生都圍繞著別人的感覺轉,把身體與自我切割開來,最終活成不倫不類的樣子。   文章開始提到的孫博,她更像是一朵迎風飄搖的野花,在自然雨露的滋養下,嬌艷、芬芳、自然、而純粹。她活成了自己的樣子,也帶給別人更多的快樂和力量。   文章寫道這里,我突然想起許多年的一天,大概是中學課堂上,因為沒有考好試,受到老師嚴厲的批評。全班同學都看著我,巨大的羞辱感讓我瞬間難以遏制,我站起身來,憤然離桌,走出教室。當時外邊正下著瓢潑大雨,我一個人冒雨在操場里漫步,卻感覺自己像個憤世嫉俗的英雄,正在接受生命酣暢淋漓的洗禮。   再次引用劉慈欣在《三體》中的一段話,“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獸性,失去一切。”其實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無與倫比,不可替代。生命很短,最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不要因為顧慮太多,而失去應有的本真。真實、真誠、自然、純粹、才是生命的本質。世界很復雜,但你應該活出自己的樣子。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標籤盤查新竹碳權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權輔導 台南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在地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mg214209&aid=171988327